>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梅隆够朋友!100万美元助"环太"导演赎回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卡梅隆与吉尔莫是相交多年的好友
卡梅隆与吉尔莫是相交多年的好友


  “我是世界之王!”1997年,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凭借《泰坦尼克号》获得最佳导演奖的詹姆斯-卡梅隆豪气干云地吼出这一句,在电影史上留下了霸气的一页。可人红是非多,之后的十几年里,好莱坞电影人关于卡梅隆自私、残忍的评价数不胜数。

  近日,《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难忍愤怒站出来为老友“洗白”。他在参加某活动时声称卡梅隆一直是自己心中的“英雄”,并拿出了强而有力的证据。他回忆称,当年他的父亲被墨西哥绑匪绑架,走投无路之际,正是卡梅隆慷慨解囊拿出100万美元,父亲才得以毫发无伤地回来。而且这么多年,卡梅隆从来未曾提过“还钱”。

  1997年,吉尔莫正在拍摄惊悚电影《变种DNA》时得知父亲费德里科-德尔-托罗被自己家乡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的绑匪绑走,最让吉尔莫抓狂的是,绑匪要求他交出100万美元的赎金,否则就撕票。但当时吉尔莫根本没有钱,他所有的钱都扔进了《变种DNA》,家人们怎么也凑不出高额的赎金。眼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距离绑匪交纳赎金的期限越来越近,吉尔莫根本无心拍摄,他的父亲正命悬一线。

  是卡梅隆及时解除了吉尔莫的困境。卡梅隆与吉尔莫是相交多年的好友,他在得知好友父亲被绑架的消息后,直接开车带吉尔莫去了银行,并亲手交给了他100万美元的现金。不仅如此,卡梅隆还推荐了一位知名的谈判专家给吉尔莫。

  72天后,吉尔莫的父亲被绑匪释放,平安归来。尽管墨西哥警方对此事进行了侦查,也逮捕了几名嫌疑人,但最终因没有证据只能将他们无罪释放。而卡梅隆的100万美元也下落不明。

  吉尔莫每每谈及这段往事都相当感触,在他心中卡梅隆就是不折不扣的英雄,而他也以与英雄是好友而骄傲。吉尔莫与卡梅隆自1993年因《魔鬼银爪》结缘,得益于双方都对电影有着非同一般的狂热,两人长期保持着不错的友谊。吉尔莫是卡梅隆家中客房的常客,他们会对彼此的电影给出建议。

  吉尔莫曾担任过《地狱男爵》、《潘神的迷宫》以及《环太平洋》的导演,也曾担任过《功夫熊猫2》、《美错》、《超级大坏蛋》以及《守护者联盟》的制作人,更为《霍比特人》撰写过剧本,职业生涯也相当精彩,可他从不避讳谈及卡梅隆对自己帮助,称卡梅隆帮助过除《变种DNA》外他的所有电影。

  在《刀锋战士2》中,卡梅隆曾给过他一些剪辑上的建议,而当他拍摄《环太平洋》时,卡梅隆给他做了一个关于3D转换、3D理论的私人辅导,“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朋友,与此同时也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电影制片人。”吉尔莫说。不过,吉尔莫也透露称自己曾陪着卡梅隆一起在剪辑室观看过《真实的谎言》、《泰坦尼克号》以及《阿凡达》。

  虽然这并不能完全证明卡梅隆是个“好人”,但至少能知道的是,现在谁如果需要100万美元救急,或许可以打电话给卡梅隆试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2872.shtml report 1717 卡梅隆与吉尔莫是相交多年的好友“我是世界之王!”1997年,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凭借《泰坦尼克号》获得最佳导演奖的詹姆斯-卡梅隆豪气干云地吼出这一句,在电影史上留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