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步之遥》加紧后期制作 三届奥斯卡得主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姜文导演纽约后期心情好
姜文导演为《蓝色骨头》录制视频,以“老哥”直呼崔健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公映在即,姜文新作《一步之遥》仍在美国纽约加紧制作后期,记者昨日获悉,群星荟萃的《一步之遥》纽约后期团队同样炫目,启用了全奥斯卡级豪华阵容:三届奥斯卡得主Mike Minkler担当混录师,声音设计师则是凭《雨果》摘下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的Eugene Gearty。已在纽约工作两个月的姜文心情不错,忙里偷闲录制了两段视频,分别给崔健的《蓝色骨头》送去祝福和加盟《造梦者》节目的“同事”姚晨

  姜文、葛优、周韵、舒淇,《一步之遥》的主演阵容星光熠熠,幕后团队同样是华语电影顶级配置,这不仅是姜文第一次在纽约为影片做后期,也是国产华语大片首次与奥斯卡级后制团队全面合作。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除了给姜文介绍了为自己拍摄《雨果》的3D团队,同样牵线搭桥联络了最好的后制团队,给《一步之遥》担任混录师Mike Minkler是殿堂级人物,曾11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并凭《黑鹰坠落》、《芝加哥》、《追梦女郎》三次摘得奥斯卡最佳音效大奖。声音设计师Eugene Gearty也来头不小,在2012年凭《雨果》摘得第八十四届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奖。

  据了解,姜文与其奥斯卡级的后制团队在美国已经工作两月有余,目前后期制作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全球最顶级的声音混录、配光以及特效团队将为《一步之遥》的传奇故事增添更佳视听效果,贺岁档为观众带来顶级的视听享受。后期进展顺利让导演姜文心情也颇为放松,在纽约街头录制了两段视频给国内好友,一段是祝福老哥们儿崔健的《蓝色骨头》,另一端则是为欢迎加盟才艺选秀节目《造梦者》的新同事姚晨。

  在给老友崔健录制的视频中,姜文导演更是颇“鬼马”的开起了玩笑,先是以“老哥”直呼崔健,接着用“旗子是红的,蛋是白的,骨头是蓝色的,长征是摇滚的”,五句话三个色彩概括崔健的摇滚精神,为其“蓝色骨头”演唱会助威。姜文导演和崔健曾在《鬼子来了》、《太阳照常升起》中有过密切合作,《一步之遥》中两人虽然没有合作,但崔健表示姜文是龙,他愿与龙共舞,会一直关注并祝福这部作品。而在给姚晨录制的视频中,一身风衣打扮的姜文颇具纽约客风范,行色匆匆走在纽约街头,与另一位超级大腕导师赵本山玩起了“越洋同步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1279.shtml report 2932 姜文导演为《蓝色骨头》录制视频,以“老哥”直呼崔健搜狐娱乐讯12月18日公映在即,姜文新作《一步之遥》仍在美国纽约加紧制作后期,记者昨日获悉,群星荟萃的《一步之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