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鼓擂》拍摄将讫 杨磊赵健熟识全靠陈道明

来源:搜狐娱乐
赵健《战鼓擂》剧照
赵健《战鼓擂》剧照

赵健《战鼓擂》剧照
赵健《战鼓擂》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徐兵编剧、杨磊执导的国术抗战大剧《战鼓擂》在江苏红色革命圣地沙家浜取景,目前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该剧聚合了任程伟、曹曦文、赵健等实力派演将,在近日的探班中,赵健说:“很多演员都陆续杀青走了,我是要陪磊哥到最后的铁哥们儿!”而追根溯源,赵健透露跟磊哥(杨磊)的熟识要重重的感谢偶像陈道明

  拍《战鼓》杨磊逼赵健发微信“卖”《红色》

  《战鼓擂》以抗战胜利前夕的江苏风情小镇香木镇为背景,将身怀绝技的普通百姓与日本人占领军的矛盾达到顶点作为开篇,在国仇家恨面前,乡民们放下亲情、爱情的羁绊,为最后胜利,用祖辈相传的绝技向侵略者打出致命一击。虽然剧中多有民间侠客,但是导演杨磊表示“《战鼓擂》百分之百跟雷剧神剧绝缘”。

  该剧拍摄时间正巧赶上杨磊执导的悬疑抗战剧《红色》播出,因《战鼓擂》剧组中有不少《红色》中的演员,因此便出现了一个极好玩儿的现象——《战鼓擂》剧组经常讨论的是《红色》。一向低调的演员赵健“叫苦”说“连我这么不爱玩儿微信微博的人都被磊哥‘逼’着去‘卖’剧。但是并不会影响《战鼓擂》的拍摄,拍戏的时候大家精力都非常集中,《红色》成了我们很好的缓解疲劳的谈资。”

  让赵健有些惊讶的是,有很多《红色》的观众通过各种渠道找到自己,有的甚至在微博上私信导演问长谷的扮演者是谁,“很开心,很开心!”

  熟识杨磊感恩陈道明

  赵健介绍,《战鼓擂》已经是他和杨磊合作的第6个戏,和杨磊的认识是在《卧薪尝胆》拍摄期间。说到这里赵健被戳中兴奋点,“这还得感谢陈道明,当时我是为了能跟偶像陈道明有两场戏,欣然的接受了只有两页台词、300多场戏的大龙套,但是后来还删了一场。我当时跟自己较劲,那300场龙套演的特别努力,结果被杨磊看到。然后磊哥就在《闯关东2》里面给了我比较重要的角色,接下来就是《我为出嫁狂》《红色》《乱世书香》《战鼓擂》,跟磊哥(杨磊)之间的信任度、认可度越来越高,到现在成了很好的哥们儿。”

  探班当天,剧组里很多演员已经杀青了,赵健说:“我是要陪着磊哥到最后的一个,铁哥们儿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69464.shtml report 1976 赵健《战鼓擂》剧照赵健《战鼓擂》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徐兵编剧、杨磊执导的国术抗战大剧《战鼓擂》在江苏红色革命圣地沙家浜取景,目前拍摄工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战鼓擂》拍摄将讫 杨磊赵健熟识全靠陈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