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穿越》定档11月12日 34部分账片配额用尽

来源:搜狐娱乐
《星际穿越》内地定档11月12日
《星际穿越》内地定档11月12日


  (来源:时光网)随着《星际穿越》定档11月12日(暂定)、《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挤进11月14日,2014年34部进口分账片配额已经全部用尽。《银河护卫队》正在热映,《忍者神龟》也即将来袭,今年的海外大片混战逐步接近尾声。(注:几部新片档期仍需等待发行方的最终确定)

  据@TNABO北美票房榜吧微博显示,今年内地34个分账片名额全部已有归属,《冰川时代2》、《狂野非洲3D》、《星际穿越》、《鸣梁海战》、《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作为最后6部外片搭上了分账末班车。前日有传言称诺兰的科幻力作《星际穿越》将于11月7日同步北美上映,重新洗牌“光棍节档”,但该消息并未得到证实。除了正在上映的《冰川时代2》和纪录片《狂野非洲3D》,其余4部影片都将集中在11月上映,为12月的贺岁档留出空间。

  截至发稿时,在已上映的分账片中,《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19.79亿的绝对优势拔得头筹,也是中国影史的TOP1;《X战警:逆转未来》和《美国队长2》分别以7.24亿和7.21亿的票房排名二、三。由于《心花路放》、《亲爱的》等国片后劲十足,已经上映到第五天的漫威《银河护卫队》收获2.23亿票房,成绩不如预期。

  2014年34部分账片名单(仅供参考)

  特种分账片:《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天才眼镜狗》、《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X战警:逆转未来》、《哥斯拉》、《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丛林之王》、《猩球崛起:黎明之战》、《银河护卫队》、《忍者神龟》、《冰川时代2》、《狂野非洲3D》、《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普通分账片:《安德的游戏》、《一触即发》、《冰雪奇缘》、《机械战警》、《极品飞车》、《雪国列车》、《盟军夺宝队》、《超验骇客》、《超凡蜘蛛侠2》、《火山对对碰》、《明日边缘》、《沉睡魔咒》、《曼德拉》、《驯龙高手2》、《不惧风暴》、《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移动迷宫》、《星际穿越》、《鸣梁海战》、《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

  注:只以3D或IMAX形式发行的影片就是特殊分账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5/n405135162.shtml report 2689 《星际穿越》内地定档11月12日(来源:时光网)随着《星际穿越》定档11月12日(暂定)、《马达加斯加的企鹅》挤进11月14日,2014年34部进口分账片配额已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