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文再执羊年春晚? 央视回应:尚无正式消息

来源:南方都市报
哈文 

 董卿留学了,李咏离职了

 周涛被传有望主持春晚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徐亚敏 继停办、周涛执导等各种传闻后,昨日,仅剩4个月就要掀锅出炉的央视2015羊年春晚,又有新消息流出。据媒体从央视知情人处获悉,本届央视春晚将由曾连续担任龙年和蛇年春晚总导演的哈文执导。消息一出,即在网路引发不少路人围观,除了摩拳擦掌为能继续吐槽哈导的春晚的欢呼雀跃,也有不少网友对哈文表示支持,“不执导第三届,怎么显出前两届的好来?”此外,近日“复出”的“春晚钉子户”周涛也被传将在央视“主持荒”之际出马救场,再度主持羊年春晚。

  不过,昨日南都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哈文团队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前对方暂未作出答复。另据央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关于哈文的委任目前尚无正式消息,还需以官方确认为准。

  羊年春晚“难产”

  央视辟谣:不停办,好饭不怕晚;周涛执导纯属无端猜想

  距离央视2015羊年春晚开播仅剩4个月时间,与往年各路消息纷起的热闹场景不同,今年春晚启动的讯息却姗姗来迟,让等着看热闹的乡亲们心急不已。按照央视春晚惯例,往年此时总导演人选本该早已确定,导演组也已经建组,并开始陆续访问笑星们,研究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在最近11届春晚中,因竞标上岗,只有2006年的春晚导演郎昆才“推迟”到2005年9月13日对外公布。

  央视羊年春晚“难产”,因此9月以来就各种猜想不断。先传将由曾任龙年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和曾任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联袂执导;又传将由现任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的郎昆参与竞聘……最后按捺不住的央视终于通过微博“CCT V音乐”辟谣,称“纯属无中生有”。

  最令看客惊奇的是,近日甚至传出了周涛将执导春晚的消息,不过,“央视文艺”微博很快否认了该传闻,“此消息纯属无端猜想,并不属实。”至于一度盛传的“停办说”,“央视综艺”微博也澄清,“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

  央视综艺闹“人荒”

  传哈文三任春晚总导演,周涛有望复出主持春晚

  在各种传闻被否认后,日前,有媒体报称羊年春晚总导演业已选定,曾两度执导春晚的哈文将再度接棒,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也将连任该职。消息传出后,南都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哈文团队,但截至发稿对方暂未作出答复。不过,另据央视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关于哈文的委任,台里目前尚无正式消息,还需以官方确认为准。据央视相关工作人员分析,因离羊年春晚仅剩4个月时间,此时再将春晚总导演重任交给台外导演为时已晚,因此选择由曾连续两年执导春晚、且经验丰富年年出新的哈文担任,是最稳妥的选择。

  而正在主持央视相声大赛的周涛也被认为有望回归春晚主持。据知情人透露,已经升职的周涛之所以“复出”,是因为央视综艺主持闹“人荒”,在董卿赴美留学、李咏离开央视、李思思怀孕后,急需老将出马。

  哈文继续指导央视春晚的消息,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力挺,也有网友对哈文即将成为新任“春晚钉子户”表示失望,还有部分网友表示时至今日,春晚究竟由谁执导已不再重要。也有网友开始对央视春晚主持和表演阵容提建议了,其中有人建议“羊年是不是可以请杨阳洋来做嘉宾?”

  虽然消息尚未获得央视的官方确认,但依据惯例,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央视广告资源推介会上,羊年春晚总导演必将出席。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14/n405096115.shtml report 2856 哈文  董卿留学了,李咏离职了 周涛被传有望主持春晚南都讯记者黄晓雅实习生徐亚敏继停办、周涛执导等各种传闻后,昨日,仅剩4个月就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哈文再执羊年春晚? 央视回应:尚无正式消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