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时茂《我不是明星》大爆料 葛优喝酒满场跑

来源:搜狐娱乐
青阳 星二代嘉宾
青阳 星二代嘉宾

  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不是明星》淘汰赛中,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助阵的,是来自央视《正大综艺》的两位主持人王雪纯、李秀媛。两位主持前辈回顾了众多《正大综艺》的美好记忆,还演唱了《旅行的意义》和《正大综艺》主题曲《爱的奉献》。朱时茂之子青阳则迎来了一大帮往届《我不是明星》选手的惊喜助阵,同为明星子女的他们演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我手心的光》献给父母,同时朱时茂也以视频的方式为青阳加油,并爆料不少明星趣事。秦沛子女在以往的十一期节目中一直形影不离,但此次只有哥哥站在舞台上表演,妹妹究竟发生了什么?在没有妹妹陪伴的情况下,他一人带来的激光舞能否如预期般完美?郑少秋与女儿郑欣宜在现场表现出了满满的父女情,郑欣宜当面模仿郑少秋,并回忆起往日父亲为自己过生日的情景,郑少秋则帅气展现了《笑看风云》的舞步,令观众大饱眼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13日(周一)晚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

  郑少秋每年都为郑欣宜庆生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现场考验郑少秋与郑欣宜的亲子程度,当问到郑欣宜生日时,郑少秋自信满满地答道,“开玩笑,5月30日”。殊不知此前郑欣宜就曾在节目中揭露“老爸总是搞错我的生日”。原来,郑欣宜小时候在加拿大生活,而郑少秋在香港,十几个小时的时差导致郑欣宜常常收到迟到的祝福。郑欣宜回到香港之后,郑少秋每年都会约时间跟她一起过生日。郑欣宜现场回忆道,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2012年的生日,“因为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有一家人,有爸爸聚在一起过生日的感觉,特别的温暖窝心。”郑少秋每一次为郑欣宜庆生都会预备很多礼物,比如蜂蜜、护肤品,因为蜂蜜可以保护女儿爱唱歌的喉咙,护肤品可以让女儿更漂亮。对此,郑欣宜满怀骄傲地说,“我觉得这样子比送任何的名牌包包更温暖。”与此同时,郑少秋也一直保留着郑欣宜送他的礼物,他自曝常常带着一件女儿很久以前送给他的毛背心,“随时到哪里,感觉有点冷了,加上去就很好。”郑少秋还每天都用郑欣宜送的咖啡机,“在欣赏咖啡的时候,我就想到她,就是女儿送给我的,真的是甜滋滋。”

  朱时茂爆料葛优,陈佩斯生活趣事

  揭秘刮胡子让自己更年轻

  朱时茂近年较少在综艺类节目中露脸,但此番为了给正在参加《我不是明星》的儿子青阳加油,他特意录了一段VCR,并饶有兴致地爆料起了葛优、陈佩斯、潘长江、王姬等人的生活趣事。朱时茂爆料葛优是个在酒席上坐不住的人,席间他在自己所在的桌子上吃了一会,就开始满场溜达,非得把满场的酒桌都吃个遍才罢休,而且喝酒特痛快。谈起老搭档陈佩斯,朱时茂还抖起了包袱,他说大家印象中陈佩斯应该是个爱迟到的人,其实不然,他凡事都爱提前准备,比如在青阳导演的《谍·莲花》中,作为客串的陈佩斯比原定计划提早到达了一天,令大家深感意外,与剧组人员交谈后,陈佩斯才发现,原来是自己记错了时间!此外,对于上一期节目儿子爆料自己爱刮胡子的习惯,朱时茂回应道,刮胡子已经成为自己的休闲习惯,不论是看电视还是读报纸,他都会习惯性地边看边刮。他还打趣地说,刮胡子也是一种脸部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年轻。

  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一(10月13日)晚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71903.shtml report 1908 青阳星二代嘉宾搜狐娱乐讯本期《我不是明星》淘汰赛中,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助阵的,是来自央视《正大综艺》的两位主持人王雪纯、李秀媛。两位主持前辈回顾了众多《正大综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