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志刚演技备受观众认可 自信能将个性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
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传奇抗战剧《勇敢的心》日前已完美收官,演员杨志刚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霍啸林”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一夜间人气飙升。这是杨志刚与身为导演的哥哥郭靖宇合作的第11部作品。这两位圈内的黄金组合每一次的新作都会掀起一股电视收视热潮。近日,杨志刚在接受专访时也笑称,自己将整个青春都献给了哥哥,并表示“霍啸林”是自己演艺生涯中里程碑式的角色。

  正如杨志刚自己所说,他把整个青春都献给了哥哥,回顾电视荧屏他所参演的电视剧角色几乎都是出自哥哥郭靖宇执导的电视作品。从《秘密图纸》中的大反派黑桃Q到《铁梨花》中的张吉安,从《将军》中多重身份转换的虞小白到《红娘子》中侠肝义胆的梅贤祖,从《火蓝刀锋》中幽默风趣的蒋小鱼到《打狗棍》中亦正亦邪的马九斤,再到近日热播剧《勇敢的心》中传奇英雄霍啸林。杨志刚将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融合在每个不同的人物角色里,总能爆发出富有个性的人物性格,使得表演更具观赏性和冲击力,这也是为什么他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深入人心,让观众印象深刻。

  很多观众也许不知道杨志刚在成为电视演员之前是跳舞出身的。他13岁考进河北艺校学习舞蹈,前前后后一共跳了七年,曾经两次参加央视春晚的演出。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之后逐渐接拍电视剧作品。杨志刚入行已经十多年,但是真正让观众开始了解他的演技的,还是当年那部曾获得过年度收视冠军的热播剧《铁梨花》。他在剧中饰演性格复杂的“张吉安”。杨志刚将这一反面角色年轻时狐假虎威作威作福的嚣张做派演绎的沁入人心,令人咬牙切齿,而晚年的那种凄冷孤苦的心酸以及最终得到原谅的老泪纵横,又让人对他又爱又怜,不忍生恨。

  在刚刚以高收视完结的传奇大剧《勇敢的心》中杨志刚凭借其鲜明的个性与独特的戏剧爆发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剧中台词的表达给人有种萌哒哒的感觉,还有他有些痞气和玩世不恭的外露特色,被赞誉为年轻演员中的个性派领军人物。随着杨志刚日渐精湛的演技得到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的认可,他也从默默无闻的配角变成独挑大梁的主要角色。一个好的演员应该是能游刃有余的胜任各种角色,包括正面与反面角色。因此,杨志刚一直在努力探索属于自己的表演方式,既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同时也让自己全力释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3762.shtml report 2747 杨志刚搜狐娱乐讯传奇抗战剧《勇敢的心》日前已完美收官,演员杨志刚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霍啸林”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一夜间人气飙升。这是杨志刚与身为导演的哥哥郭靖宇合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志刚演技备受观众认可 自信能将个性进行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