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炜新歌《月弯弯》首发 温柔诠释成长与坚强

来源:搜狐音乐
李炜
李炜

  继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脱胎换骨》之后,第二首发布的抒情主打《月弯弯》再度来袭,与《脱胎换骨》所表达的音乐态度与风格不同,李炜用其温暖细腻的嗓音,诠释了这一首歌所传递出的成长与坚强。

  “城市里的光又亮又迷茫,却灿烂的让人心好慌,没有了方向一个人游荡,夜怎么会那么凉。温柔的月光就带我走吧,随便到没有你的地方,心的苦与伤能让人成长,可是学不会遗忘。跟着月亮走吧,我并不想说话,孤单在回忆里慢慢飞翔,黑暗中泪流下看月弯弯,爱恨又到心头徜徉……”

  这首《月弯弯》,由台湾著名词人娃娃填词创作,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极其通俗易懂的写词方式表达孤独的内心。就像是歌词里的那个不想说话的他一样,一个人在现代都市中,难免会迷茫,会彷徨,甚至会孤独与无助,想倾诉但却不知对谁,又从何说起,于是只能把心里的话放在心底,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方向和寄托。其实,很多在这个大都市里生活的人们也许都会有所共鸣,都偶尔会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只有经历过这样的过程,才会变得更加坚强。因为成长,本身就是一个人的事。不是因为成长而孤独,只是因为孤独而成长。

  如果说,第一张唱片《造梦者》是一个懵懂少年满怀梦想对自己的音乐初次尝试的开始;那么《脱胎换骨》就是李炜沉淀两年对于成长感悟与态度的直接表达,而《月弯弯》这首歌也是对以往擅长曲风的极大突破与尝试,在初秋这个日渐寒冷但却又满载收获的季节,李炜,他的音乐或许可以带给你些许的温暖与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59193.shtml report 2018 李炜继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脱胎换骨》之后,第二首发布的抒情主打《月弯弯》再度来袭,与《脱胎换骨》所表达的音乐态度与风格不同,李炜用其温暖细腻的嗓音,诠释了这一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