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朝阳登金鹰互联盛典 分享故事演绎互联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于10日晚隆重拉开帷幕,节目汇聚了一众名嘴主持、热门剧组,并取得了全国双网第一的好收视;今晚金鹰节2014互联盛典将继续与你在一起,除了继续有着众多综艺大咖朴树、古巨基、曹格一家、华晨宇杨宗纬陈学冬等现场助阵外,当晚还将迎来一大批互联精英,以及热门APP的创始人齐聚一堂。他们的任务除了颁奖领奖之外,节目组还为他们安排了精彩的任务。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目前新浪董事长兼CEO 新浪微博董事长曹国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等将率一众互联精英助阵金鹰节2014互联盛典颁奖晚会。

  创意出击打造观众网民狂欢夜

  金鹰节2014互联盛典凭借其全新的内容环节以及见证各种与时俱进的新锐产品,而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据悉,届时不仅有来自互联网领域的大咖集聚一堂,共同见证十大移动应用、新锐人物、年度公司等各大奖项的颁发,更有十大获奖应用回馈用户千万大礼,再掀一股电视端网民狂欢夜。而来自文艺界的各大明星也是携手时下各项先进技术为大家带来一场恢宏的视觉盛宴,跨界出演带来互联盛典不一样的表达!10月11日晚8点10分,好看好玩互联盛典嗨翻天。

  曹国伟熊晓鸽将有神秘任务

  新浪董事长兼CEO 新浪微博董事长曹国伟,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等将率一众互联精英助阵金鹰节2014互联盛典颁奖晚会,据导演组透露在中国互联网创业潮中,互联盛典将聚集一批各个年代的成功创业者,他们中既有早期6070年代的互联精英,又有8090后互联新锐,他们中许多人都有着自己传奇的创业经历,此次将国内这批互联精英聚集在一起实属不易,可以说是一场互联业界的大联欢,大家汇聚一堂,是一次行业交流的好机会。

  熊晓鸽先生是IDG资本创始合伙人,外界说他即使互联网圈内资深专家,又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前辈。可能大家对他的名字并不熟悉,但就是他,成了中国第一家合资技术风险公司。他也曾投资过搜狐、当当、腾讯、迅雷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他见证了中国众多互联企业的兴衰,他对外宣称自己的工作就是帮助年轻人实现互联网的梦想,他非常喜欢创业的年轻人,2014互联盛典这样的时刻,熊晓鸽先生自然乐于鼎力助阵。

  张朝阳分享题为“一家公司的故事”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外,还将为大家做一场分享,题为“一家公司的故事”,他将从那些角度来讲述这个故事?是自己的故事还是互联圈内的故事?分享演说的内容令人期待。不管怎样,在中国即将进入互联网全民创业的时代,张朝阳先生作为亲历和见证中国这场互联网发展大潮中的重要一员,他的故事一定具备重要的参考和启发价值。

  人不要放弃梦想,要是万一实现了呢?这句富有激情和梦想的话,最近很是流行,而2014互联盛典就邀请你一起来见证一批人梦想的实现,或陪伴一些正在为梦想而奋斗的人。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2014互联盛典应该说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活动,这是一场记录和见证中国互联网进程的活动,希望可以鼓励更多在互联网创业和奋斗的年轻一代。10月11日晚8点10分,锁定金鹰节2014互联盛典颁奖晚会,拿出手机准备赢取千万大礼,好看好玩等着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1/n405018007.shtml report 1818 搜狐娱乐讯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于10日晚隆重拉开帷幕,节目汇聚了一众名嘴主持、热门剧组,并取得了全国双网第一的好收视;今晚金鹰节2014互联盛典将继续与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