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赞杨幂是辣妈 称拍戏想女儿想疯了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青岛开放了媒体探班,刘恺威、刘雅瑟、王玮等演员接受了采访。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青岛开放了媒体探班,刘恺威、刘雅瑟、王玮等演员接受了采访。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10月10日,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青岛开放了媒体探班,刘恺威、刘雅瑟、王玮等演员接受了采访。在该剧中,刘恺威一改往日高富帅的形象,饰演一个有才华但不屑于世俗的“屌丝”。他开玩笑地表示,“这算是回归本色了。”杨幂产后复出获得一致好评,更有了“辣妈”的称号,谈到老婆现在的身材,刘恺威显得有些小羞涩,“一直都是很辣,在我心目中一直是辣妈。”

  刘恺威演屌丝自称本色回归 王玮被问闫妮显尴尬

  《你是我的姐妹》由刘恺威、娄艺潇、白冰、刘雅瑟等主演,李亚玲编剧,于2014年8月23日在青岛开机。该剧讲述安宁(娄艺潇饰演)、安静(白冰饰演)、安乐(刘雅瑟饰演)三个姐妹曲折离奇的人生经历。在经过种种矛盾和冲突后,三姐妹终于明白,亲情是今生永远割不断的牵念,无论彼此有过怎样的伤害,大家永远都是好姐妹。

  探班当天,刘恺威正好拍摄一场婚礼的戏份。虽然新娘子表现得很喜庆,但刘恺威饰演的男主角石天明却全程黑脸,因为这场婚礼是对方用“肮脏的手段”骗来的。与以往的角色不同,此次刘恺威饰演的是一个性格大大咧咧、有才华却不屑于世俗的“屌丝”,他自嘲这算是“回归本色”。

  80后演员王玮在剧中饰演画家,与白冰和刘雅瑟都有感情纠葛。当天他戴着墨镜出现在大家面前,因为与闫妮的“姐弟恋”绯闻,众多媒体对他颇为关注。被问到闫妮是否会来探班,他表情略显尴尬,称自己不知道。

  刘恺威赞杨幂身材一直很辣 称想女儿想疯了

  10月13日是刘恺威40岁的生日,他表示因为拍戏可能无法与老婆女儿共度了。谈到产后复出的杨幂,刘恺威很是甜蜜,称杨幂当妈妈后整个人变化很大,“很多人说坐月子很重要,月子坐得好可以让女人变得更美、状态更好,小幂绝对是其中最好的。她坐月子很乖,我妈妈给她很多必须遵守的细节,她都很听话。”被问到对杨幂“辣妈”称号的看法,刘恺威显得有些羞涩,称其身材一直都很辣,“在我心中一直是辣妈。”

  当爸爸后,刘恺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是对女儿牵挂更多了,“以前是收工回家后联系,现在是无时无刻都会视频,午饭的时候、休息的时候爸妈和小幂都会给我发家里的照片。想女儿想疯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92779.shtml report 3314 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青岛开放了媒体探班,刘恺威、刘雅瑟、王玮等演员接受了采访。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小明/视频)10月10日,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青岛开放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