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菁菁离婚后到访《非常静距离》 曝坎坷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静距离》坎坷人生路—李菁菁
《非常静距离》坎坷人生路—李菁菁

李菁菁《非常静距离》谈及离婚泪如雨下
李菁菁《非常静距离》谈及离婚泪如雨下

一个荧幕上最有特点的女演员李菁菁
一个荧幕上最有特点的女演员李菁菁


  搜狐娱乐讯 实力女星李菁菁离婚后独家到访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李菁菁,一个荧幕上最有特点的女演员,大嗓门、大体型、大大咧咧,都是她的独有招牌,她没有学过一天表演,却以“麻辣村妇”的形象成功占据演艺圈的一席之地。15岁,李菁菁有幸被选中成为“谋女郎”出演电影《老井》,但她却并没有因此如愿进入演艺圈,而是在几经周转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直到毕业后,她在《金婚》里饰演风风火火的庄嫂一角,才小有名气。节目现场,李菁菁讲述在无限风光背后,她却有着无奈的辛酸苦楚。

  历经坎坷,走过岁月沧桑,本该是李菁菁享受幸福生活之时,她却突然被爆与昔日亲密爱人张金华离婚的消息。2006年,36岁的李菁菁在拍摄《金婚》时与制片主任张金华坠入爱河,闪婚后,两人生下爱情的果实女儿金果。然而,爱情最终难逃七年之痒,2013年,李菁菁在拍摄由张金华首部执导的电视剧《粘豆包》时,形影不离两人却突然就此分道扬镳。

  《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李菁菁谈及离婚泪如雨下,她坦言要走出阴霾,以乐观心态迎接新生活,使女儿不受影响。两位闺蜜现场助阵,李菁菁直言离婚后曾离家出走,闺蜜一度担心她有自杀倾向,时时相伴左右。李菁菁更现场演唱《女人花》,唱出离婚后的女人心声。10月12日晚安徽卫视23:40《非常静距离》,听李菁菁讲述她的坎坷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78065.shtml report 1896 《非常静距离》坎坷人生路—李菁菁李菁菁《非常静距离》谈及离婚泪如雨下一个荧幕上最有特点的女演员李菁菁搜狐娱乐讯实力女星李菁菁离婚后独家到访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菁菁离婚后到访《非常静距离》 曝坎坷经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