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拼!观众嗨!《极速前进》45分钟爆笑20次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 李新/视频)10月9日下午,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特约播出的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在北京三里屯影院举行了点映礼。当日,钟汉良、张铁林、白举纲、关晓彤、刘云、刘畅等节目参与者也与媒体、粉丝、广告商一同观看了第一集精华版。钟汉良更自曝在节目中经历了毕生难忘的第一次——亲手挖牛粪,并强力推荐大家看他在《极速前进》(搜狐视频全网独播)中丢掉形象的疯狂表现。而放映期间,短短45分钟内,竟掀起20次笑声,可谓“全程无尿点”,大多数观众更表示“完全没看够”!

  《极速前进》点映爆笑连连:

  钟汉良自曝挖了牛粪 刘云应采儿10年闺蜜吵翻了

  点映礼上播放了《极速前进》第一集的45分钟精华版,播映过程中现场笑声不断,几乎达到了每2、3分钟一个小高潮,全场爆笑竟有20次之多。而播出的赛程也是既有趣又虐心,首集中就有张铁林爱女月亮飙泪,关晓彤对路人爆粗口等连场冲突,让现场观众看得欲罢不能,放映结束后甚至发出了“能不能再多放点”的惋惜声。

  《极速前进》的一大特点是参与竞技的明星选手两人一组,与钟汉良搭档的是他的亲生妹妹Jackie。第一次参加竞技真人秀的钟汉良在节目中抛下了偶像包袱,大家可以看到他各类真情流露的抓狂瞬间,比如罚时后他和妹妹不得不坐后续航班时,他愤恨得捶胸顿足。

  回忆起录制节目时的表现,钟汉良说他印象最深刻的任务就是挖牛粪,那是他一生当中不可能再尝试第二次的事,现场回忆起来仍忍不住吐槽:“节目组很疯狂,让我们用手挖牛粪,我看到这任务都停止不动了好久,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好在妹妹马上开始做。”

  张铁林的搭档则是他的女儿月亮,他说自己参与节目后最意外的是“完全没估计到有这么大的运动量和难度”,参与就是为了能跟女儿在一起多沟通,通过节目互相了解,弥补多年来父女间的感情缺失。

  刘云则在现场剧透了一段精彩内容:“我跟应采儿在节目里吵起来了,正是因为我们特别熟,到了极限一定会有争吵,那是最珍贵的本能反馈。”白举纲和关晓彤是接到节目邀请前三周才认识的,但在搭档的过程中,关晓彤夸赞白举纲虽然英文不怎么好,但是个非常靠谱的搭档。

  中国版《极速前进》:明星跑遍全球展开“虐心”之旅

  《极速前进》是一档在全球获奖无数的竞技真人秀,其美国版曾连续10次获得艾美奖竞技类真人秀最高大奖,称霸美国电视13年。搜狐视频全网独播第25季美版《极速前进》。

  中国版《极速前进》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特约播出,根据美国CBS《The Amazing Race》进行升级改造,延续原版的“全球旅行竞赛”这一核心,但将8组嘉宾由素人全部改为明星,在不同国家展开为期10个赛段的竞技之旅。

  中国版《极速前进》第一季8组16名明星阵容包括陈小春与郑伊健、钟汉良与亲生妹妹Jackie、白举纲与关晓彤、李小鹏与妻子李安琪、张铁林与混血女儿月亮、应采儿与刘云、周韦彤与辰亦儒、刘畅与金大川。这些明星将两两携手冲击跨越3大洲6个地区:美国、印度、阿联酋、希腊、韩国、中国香港。

  据悉,10月17日起每周五晚21:08,搜狐视频将同步深圳卫视全网独播中国版《极速前进》。同时,美国版《极速前进》也已于9月29日在搜狐视频上线,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0/n404958993.shtml report 4119 《极速前进》在北京三里屯影院举行了点映礼。【查看组图】点击进入【《极速前进》官网】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李新/视频)10月9日下午,深圳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明星拼!观众嗨!《极速前进》45分钟爆笑20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