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冰川时代2》曝特辑 黄磊指导多多配音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冰川時代2:融冰之灾》 中文海报
《冰川時代2:融冰之灾》 中文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国庆7天长假结束,一批好莱坞新片即将接棒上演,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10月份就将有两部电影推出,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确定10月13日以全新的3D版本重磅来袭,这个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系列拥有众多不同年龄段的粉丝,有望掀起新一波的观影热潮。

  随着《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上映的临近,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曝光了一支约3分钟的配音特辑,揭秘了目前最当红的明星父女黄磊和他乖巧的女儿多多为影片配音的幕后故事。

  黄磊配音剑齿虎 想挑战树懒的角色

  《冰川时代》系列是获得过奥斯卡提名的蓝天工作室的代表作,系列影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20亿美金,片中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以及小松鼠鼠奎特等性格鲜明的角色,赢得了全球不分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此次黄磊在即将上映的3D《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中配音的是冷面笑匠剑齿虎。

  黄磊提到:“我以为他们要我配音的会是那只话唠树懒,我觉得我的个性跟树懒有点像,但最后让我配音的是剑齿虎,它总是在关键时刻说很搞笑的话。我们以前就爱看《冰川时代》这个系列,因为这个动画片里三个人物都很可爱。我原来看(《冰川时代》)就觉得太好笑了,我从来没有看一个动画片就笑得我一直嘎嘎嘎笑,《冰川时代2》也很好看,而且它用了诺亚方舟这个圣经故事,用的还挺巧妙的,这个影片适合成人看,也适合带孩子看。”

  多多配音首秀紧张 老爸黄磊现场指导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中还有个意外的小惊喜是,黄磊可爱的女儿黄忆慈(多多)也客串献声,为片中一只可爱的小海狸Beaver配音,笑笑闹闹间和爸爸一起合作完成了自己的首个配音秀。

  特辑中,首次尝试配音的多多显得有些紧张,会寻找爸爸的身影,黄磊忍不住现场指导多多如何专心。谈到对女儿这次配音的评价和两人一起工作的感受,黄磊表示:“她在里边录,我就躲开,我怕她看我,她老看我,我就到外边儿,但我觉得听着她配音还蛮可爱的,因为她以前没有配过音,所以她有点儿紧张,放不开,但是后来慢慢放松下来,挺好的。两个人在一起工作很好玩,而且我把这种经历都当成纪念品,将来她会有好多的纪念品,我们一起去过《爸爸去哪儿》,一起配过动画片,一起录节目,拍广告,这些东西留下来,将来她会觉得这是和爸爸一起做过的事情。”

  3D全面升级 冰川崩裂灾难更逼真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主要讲述正当冰川动物王国欢天喜地庆祝新纪元到来之时,一场灾难正悄悄地向这些萌物们袭来:巨大的天然冰山正在融化,冰河期即将结束,融化的雪水即将淹没它们安逸的家园。这时,“冰川三兄弟”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和剑齿虎迪亚哥已经觉察到即将到来的灾难,它们和山谷里的其他动物一起南征,沿途历经种种艰险,最终到达安全的彼岸。在旅途中,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后一头猛犸象的曼尼遇到了母猛犸象爱丽,并和它谈起了恋爱。不过爱丽一直以为自己是只小负鼠,这让曼尼头痛不已……

  《冰川时代2:融冰之灾》有每个观众钟爱的元素,萌物、爆笑冒险以及浩大的场面。蓝天工作室的金字招牌为这部影片制作护航,在呈现史前冰河时期的壮丽奇景的同时,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使人物造型,如毛色、质感更加流畅细致。3D升级之后的版本,将给观众带来更逼真的洪水灭顶以及猛兽来袭的灾难震撼效果,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参与这场爆笑冒险,在影院享受与萌物们零距离的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5147.shtml report 3331 《冰川時代2:融冰之灾》中文海报搜狐娱乐讯国庆7天长假结束,一批好莱坞新片即将接棒上演,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10月份就将有两部电影推出,蓝天工作室合作的《冰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