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满堂再续史诗传奇<大连故事>打造最强年代剧

来源:搜狐娱乐
《大连故事》打造最强年代剧
《大连故事》打造最强年代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广播电视台投资出品,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传奇年代剧《大连故事》,正在热拍。该剧由热播年代剧《闯关东》的原班幕后制作人员全力打造,金牌编剧高满堂担任总编剧,汇聚段奕宏、马苏、富大龙、孙宁、王绘春等实力明星,以真实历史故事为基础,全景式展现了大连人民百折不挠的开创精神和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顶级阵容奉献国产良心剧

  电视剧《大连故事》演员阵容强大,汇聚段奕宏、马苏、富大龙、孙宁、王绘春等实力演员。性格硬汉段奕宏,此番挑大梁出演男一号鲁长风,“三料影帝”富大龙出演反一号齐飞云。剧中兄弟二人将从十几岁的毛头小子演至五十多岁的沧桑大叔,年龄跨度极大。女一号小金子则由东北大妞马苏饰演,性格泼辣不羁,与“国民媳妇”孙宁饰演的凤琴形成鲜明对比。

  台前星光熠熠,幕后阵容同样实力不俗。国家一级编剧高满堂亲自执笔,其作品曾包揽“飞天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和“金鹰奖”等多项大奖。除了有总编剧高满堂这块“金字招牌”,曾执导过《闯关东》、《闯关东前传》的著名导演王滨倾情加盟,老搭档再携手,默契程度自不必说。此番金牌班底再度联手,势要打造年度最强年代剧。

  重金属发声再续史诗传奇

  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是著名编剧高满堂作品的鲜明标签。《大连故事》以自甲午战争到1955年60年间大连真实历史为背景和舞台,从两个闯荡大连的毛头小子入手,借他们的人生起伏映射“忠、勇、义”的大连精神,延续了高满堂的一贯创作风格,是一部大格局的史诗作品。

  谈及《大连故事》的创作,高满堂甚是感慨:“这段时间,荧屏上一片婆媳之声、呢喃之声,缺少金属声音。《大连故事》就是提供金属之声的,而且是重金属声。它要把这个民族在压迫和屈辱之下的呐喊和抗争表现出来。创作《大连故事》甚至比创作《闯关东》更让我激动,我常常是热血沸腾。我创作的,必须是那些共和国不能忘记的人,是给我们精神力量的人,是让我们的世界观、让我们的人生观充满了积极和愉快的人。一句话,真正的中国人。”(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3256.shtml report 2848 《大连故事》打造最强年代剧搜狐娱乐讯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广播电视台投资出品,大连天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的大型传奇年代剧《大连故事》,正在热拍。该剧由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