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把爱带回家》收视飞涨 引领家庭剧潮

来源:搜狐娱乐
《把爱带回家》
《把爱带回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付梦妮、田源、于朦胧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暖心剧《把爱带回家》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国庆小长假期间《把爱带回家》成为大家观剧的首选,收视火爆,在全国网的收视率中一举破2,成为国庆档全国网收视冠军剧,引领家庭剧的新一轮高潮。

  国庆档收视第一 暖情励志异军突起

  都市暖心励志大戏《把爱带回家》自9月21日开播后收视率稳步提高,不断飙升,国庆档其间已跃居全国网省级卫视黄金档收视第一。剧中围绕两个女孩出生时被“抱错”,29岁时交换命运这一主线展开,表现“讨回命运”、“归还命运”这一故事核心。其中的人物造型华丽,场景精美,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设置情节丰富,再加上细腻用心的制作功力,顺理成章的赢得了大票观众们的青睐和好评,一经播出,收视迅速占据第一,是近几年难得的好剧,不仅在年轻观众中得到很好的反响,而且也获得各个年龄层的喜爱,不少网友表示:“虽然看过不少励志的青春故事,但《把爱带回家》却显得格外动人。剧情揪心,情节设置跌宕起伏,让人看后欲罢不能,其中的励志情节也让人动情流泪,真的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好剧。”

  励志感人俘获观众 引爆家庭剧热潮

  从9月3日起至10月底,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各家卫视迎来播放爱国主义题材电视剧的热潮。因而,在十月的荧屏上“红色”抗战剧,和男人为重心男性剧铺天盖地的袭来。作为以女性青春励志为重点的大戏《把爱带回家》,以女主人公夏以沫和金元满在交换命运后仍然正确看待自己,充斥着满满的正能量,俘获了很多观众的情感,在电视剧中成功脱颖而出,引爆国庆档家庭剧的收视热潮。

  湖南卫视金秋重头剧《把爱带回家》集结了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于朦胧、田源、杨凯淳等众多实力派偶像明星,讲述了一段错位人生的温情励志故事。剧中,演员演技扎实,青春靓丽,播出后受到不同年龄层的喜爱,收视率居高不下。俞灏明饰演的暖心男何岸、潘时七饰演的励志姐夏以沫为十月的荧屏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并得到观众的极大的认可和广泛的观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39819.shtml report 3044 《把爱带回家》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俞灏明、潘时七、沈梦辰、李泰、付梦妮、田源、于朦胧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暖心剧《把爱带回家》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国庆小长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