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总决赛谢娜演讲 网友赞其平凡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变身超级演说家
谢娜变身超级演说家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10月10日),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展开终极对决,四支战队的冠军将为王者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决赛现场,四位导师轮番为爱徒进行推介演讲。谢娜压轴登场,一改往日“疯癫”形象,全情投入。“以柔克刚,刚柔并进”式的演讲赢得满堂喝彩,更有网友称“娜姐这水平,可以上《超级演说家》了”。

  在《超级先生》的舞台上,谢娜的标致性问候语就是“大家好,我是‘太阳女神’,也可称为‘喜神’。”正如她的自我介绍一般,谢娜一直以“欢脱”,甚至“疯癫”的形象示人。回顾《超级先生》往期的节目,谢娜“撒丫子欢”的影像都能编辑成一部纪录片:始终做着离心运动与“中华第一保镖”过招,通过动物本能的姿态与“枪王”共舞,借助万能“思密达”演绎着朝鲜族悲喜剧……

  然而,在《超级先生》总决赛的现场,娜姐却一改往日的持续性“癫狂”,走起“知心大姐”的路线。按照规则,四位导师要轮番为自己的爱徒做最后的推介演讲。谢娜压轴登场,她没有用玩笑中提到的诗歌朗诵、RAP、娜式散舞等方式博取眼球,而是双眼噙满泪水的娓娓道来。从最初印象中“草原王子”的放荡不羁,到为阿云嘎的故事心酸落泪,再到喜神的阳光驱散王子心中的阴郁,谢娜用心讲述着阿云嘎的成长。

  整篇推介演讲虽然没有抑扬顿挫,甚至全程看着有些磕磕绊绊,但是娜姐饱含深情的推介却让平凡的语言直击内心。尽管谢娜在转场过程中,仍自吹自擂地称自己为“青年畅销作家”,但含泪的欢乐无疑给演说加分不少。关于“喜神”突变的温情演讲,不少观众赞叹不已,甚至称“娜姐这水平,都能参加《超级演说家》了。”对此,不知道身为《超演》导师的乐嘉会怎么看。

  据悉,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于本周五(10月10日)展开决赛争夺。届时,谢娜战队的阿云嘎、李小冉战队的伊鹏、秦海璐战队的张英焕和宁静战队的李旭将为“年度超级先生”展开最后的比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39816.shtml report 2631 谢娜变身超级演说家搜狐娱乐讯本周五(10月10日),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展开终极对决,四支战队的冠军将为王者荣耀发起最后的冲击。决赛现场,四位导师轮番为爱徒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