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釜山首谈婚后感:碰见泰勇是我的幸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我现在很幸福,真的,我和泰勇是很幸运地遇到对方,所以是我的幸运吧。”10月3日下午,《黄金时代》在釜山电影节举行映后见面会,“韩国媳妇”汤唯这样表示。同时,汤唯也称现在是自己的黄金时代,也是许鞍华的黄金时代。许鞍华也亮相为刚看完影片的国外媒体答疑解惑。

  首谈婚后感 汤唯动情:碰见泰勇是我的幸运

  虽然《黄金时代》在内地成绩并不乐观。但汤唯在参加釜山电影节时看起来并没有受此影响。在见面会一开始,她就用韩语向媒体打招呼,全程亲切可人,语调活泼。即使有记者谈起《色戒》后她的遭遇时,汤唯也表示,“我很幸福,我拥有这样的职业表达自己,只要站在镜头面前,所有的东西都是美好的,真的。”

  在谈起新婚感受和日后计划时,汤唯动情表示,“我和泰勇是很幸运地遇到对方,所以是我的幸运吧,是我的幸运。我们希望多做电影方面的事情。”;“我就是很单纯的演员,女孩,不好意思我现在嫁作人妻了,现在不是女孩了,哈哈。电影是我的梦想,是我的信仰。”

  谈萧红:我们的童年很像,都是男孩子性格

  汤唯也谈起了拍摄《黄金时代》的感受,除了印象中记忆最深刻的寒冷的拍摄条件,汤唯也动情地说,“作为演员,很幸福地和萧红的灵魂度过了五个月。”汤唯也感激金马奖的提名,认为这是最大的礼物。

  谈起自己和萧红的相似之处,汤唯这样看,”我觉得她是个很直接的人。我也挺直接的。她小时候挺男孩子的,大大咧咧,有自己的主意,我也是这样的。我很幸运生在一个和平时代。”

  那么现在是你们的黄金时代吗?有记者这样提问。许鞍华大笑地说,“我希望是!”,汤唯接过话头,“我觉得当然是你的(黄金时代)。我现在坐在这里跟大家交流,我觉得当然也是我的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答疑——

  萧红过于活泼?许鞍华:艰难时期,大家都是平淡生活

  见面会是在媒体看片会结束后举行的。当天不少中外记者询问许鞍华对电影的疑惑。有记者提问,民国时期如此残酷,汤唯饰演的萧红是不是过于活泼不太属实?许鞍华回答,“我们是通过萧红的经验讲这个故事的。他们没有经历的我们就不拍。所以前面战争的体验,只有在武汉萧红坐黄包车一个情节体现。后来萧红后来在香港也才有战争体验。而且根据我的经验,在这样的暴风口,一般人都是正常生活的。”

  谈起一直以来备受争议对着镜头说话的“间离式表达”,许鞍华说,“我们需要把她拍成作为一个作家的故事。电影很多情节都是根据她自己的小说和书信改编的。我们连她的童年和死亡都拍了。也希望通过她的故事来拍这个时代。有一天编剧跟我说,这么拍吧,让这批萧红的朋友对着镜头叙事,觉得这样讲得更新鲜,也是一个电影方面的实验。电影中很少这样的。感谢投资方。我也很想尝试这些东西,来不断开拓电影的可能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4/n404850610.shtml report 3355 韩国媳妇汤唯釜山宣传《黄金时代》,大方秀婚戒。(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张科明/视频)“我现在很幸福,真的,我和泰勇是很幸运地遇到对方,所以是我的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汤唯釜山首谈婚后感:碰见泰勇是我的幸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