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将播 陈建斌曾为拍电影卖烤红薯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建斌角色多变挑战年龄跨度
陈建斌角色多变挑战年龄跨度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建斌、斯琴高娃携新剧《兄弟兄弟》做客安徽卫视《说出你的故事》,与大家畅聊戏里戏外的点滴人生。陈建斌自曝曾为拍电影卖烤红薯赚钱,片场闲来爱作诗。斯琴高娃更首度坦诚自己演戏会上瘾,最多休息一个月。本期节目将于10月6日晚9点1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10月7日晚,电视剧《兄弟兄弟》也将在安徽卫视首播。

  陈建斌自曝有社交恐惧症 曾为拍电影卖烤红薯

  曾一同担任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导师的陈建斌和鲁豫再次见面显得非常熟络,鲁豫更频频爆料,抖出了陈建斌曾为筹钱拍电影去卖烤红薯的经历。原来当时刚刚高中毕业的陈建斌写了个剧本,想拍成电影可是苦于没有资金,于是陈建斌便开始卖烤红薯筹钱。

  一向给人安静、沉稳印象的陈建斌现场自曝有社交恐惧症,不喜欢与人打交道。现如今为了自导自演的新电影,他不得不逼着自己去与人打交道,在他看来,这是件特别繁琐且劳累的事,更调侃当演员最舒服,不过导演的身份却让他非常享受。

  “文艺青年”陈建斌片场爱作诗 鲁豫调侃是歌词

  在《说出你的故事》现场播放了一段陈建斌与斯琴高娃经典角色集锦,更揭秘了陈建斌出演《梅花烙》时候的青涩模样。鲁豫现场为大家介绍:“这是陈建斌出演的第一部戏。”对此,陈建斌却一脸严肃立即否认。此话一出引起现场的一片哗然。陈建斌随即解释道:“这个只有2、3个镜头的戏,只能算是我演艺生涯的第一个角色。”

  此次在安徽卫视《兄弟兄弟》中,陈建斌饰演仁义善良且正气凛然的孟家少爷孟天运。自称“文艺男青年”的陈建斌在片场时常会诗兴大发,现场更兴致颇高地为大家朗诵在拍摄该剧时所作的三句诗,“多日的雨,已经停了,井水并没有溢出来。”但却遭到鲁豫调侃“这其实是歌词吧”。

  斯琴高娃演戏上瘾 拿影后奖金300块

  作为中国实力派女演员,此次斯琴高娃在安徽卫视《兄弟兄弟》中饰演孟五德堂的掌门人宛如,她先后收养了7个子女,故事也就从孩子们的成长展开,既充满情感纠葛,又有家国情怀。节目现场,斯琴高娃回顾演艺道路,与大家分享了其中的酸甜苦辣,称“就没有演过舒服的戏,每部剧都有不同的苦。”即便如此,她却说最多间隔一个月不拍戏,因为演戏会上瘾。

  斯琴高娃其实并非演员出身,曾经内蒙古歌舞团工作15年。回忆起家乡和往事,斯琴高娃感触颇多,也与大家分享了当年的拍戏趣事。1983年她获得第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时,剧组说要得给她些奖励,于是就发了她300块钱,这可把她高兴坏了,因为在当时的条件下,拍戏发个鸡蛋就算很好的了。

  节目现场,斯琴高娃盛赞陈建斌是个有修养的好演员,陈建斌也称此次与斯琴高娃合作可谓是“圆梦之作”,更透露斯琴高娃在片场非常神秘,想知道为什么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0月6日晚21点20分安徽卫视播出的《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10月7日晚,电视剧《兄弟兄弟》也将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30/n404787159.shtml report 3137 陈建斌角色多变挑战年龄跨度搜狐娱乐讯近日,陈建斌、斯琴高娃携新剧《兄弟兄弟》做客安徽卫视《说出你的故事》,与大家畅聊戏里戏外的点滴人生。陈建斌自曝曾为拍电影卖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