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淘汰赛 秦海璐组内冠军叫嚣谢娜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
李小冉

秦海璐
秦海璐

谢娜
谢娜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准时迎来了秦海璐“温暖与梦想”战队的导师组内淘汰赛。秦海璐率战队的六位暖男以“爱让生命流淌”为主题的开场舞,为无偿献血做宣传,正能量爆棚。节目中,麻醉医师张英焕以其幽默风趣的气质和对救死扶伤的坚守,赢得了知性女神秦海璐战队的冠军席位。

  一向温婉知性的秦海璐为战队的六位暖男设计了一个阳光耀眼的开场舞,六位选手抱着心形抱枕从无偿献血车后帅气亮相。他们的舞蹈以“爱让生命流淌”为主题,集体爆发正能量,演绎无偿献血的宣传片。

  本期节目中,麻醉医师张英焕以其与生俱来的幽默气质征服了众女神,交谈中四位女神屡次笑翻。谢娜提议道:“我们让他说,然后我们来比赛,看谁能够忍住不笑好不好。”随后,张英焕一句:“拿我开玩笑呢这不”令谢娜瞬间破功。

  才艺展示的环节,张英焕身着白大褂,把日常医生的工作编排成舞蹈。舞蹈中呆萌可爱的他极爱搞怪,手拿巨型针管朝乐嘉走去,一副要给乐嘉注射麻醉的架势,吓得乐嘉从导师座椅上落荒而逃,惹得现场观众一阵爆笑。李小冉现场表示:“我觉得你可以当艺人了”。张英焕回答:“没那想法,我觉得治病救人这个比做艺人对我来说更重要。”此番言论引女神李小冉为其点赞。

  最终在张英焕和李桢航的冠军争夺战中,秦海璐选择了为病人麻醉痛苦,为生活释放激情的张英焕成为组内冠军。张英焕用快乐和阳光为医生这个职业注射了更加蓬勃的生命力,他将代表“温暖与梦想”战队晋级全国四强,角逐年度超级先生的席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8522.shtml report 2235 李小冉秦海璐谢娜  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准时迎来了秦海璐“温暖与梦想”战队的导师组内淘汰赛。秦海璐率战队的六位暖男以“爱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超级先生》淘汰赛 秦海璐组内冠军叫嚣谢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