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擦枪走火》开机 村长李锐成倪虹洁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擦枪走火》主演现场互动
电影《擦枪走火》主演现场互动

电影《擦枪走火》主演
电影《擦枪走火》主演亮相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喜剧电影《擦枪走火》在东莞举行开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本片总出品人东莞光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财、吴取干,联合出品人兼宣发总监肖凯、影片总监制高军、导演周伟、主演喻恩泰、倪虹洁、赵文琪、李锐、钟思华等主创到场,现场笑料不断,众主创共同揭下摄像机上的红盖头,预祝《擦枪走火》拍摄顺利。

  “秀才”+“无双”+“羽墨” “谈情说爱”玩出新意

  看主创阵容便知道,这是一部年轻人追捧的青春喜剧片:曾凭借话题性电影《李可乐寻人记》轰动一时的导演周伟再度掌镜,编剧团队元古+格格打出“60+90”组合,还特意邀来在年轻人群体中颇具号召力的《武林外传》与《爱情公寓》主演喻恩泰、倪虹洁与赵文琪,就是要玩出另类的“混搭”新鲜感。当古装喜剧《武林外传》中的“吕秀才”“祝无双”碰上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的时尚女白领“秦羽墨”,看戏路各异的三位喜剧明星,究竟如何“擦枪走火”?

  本片导演周伟这样描述《擦枪走火》这部影片:“军事上擦枪走火,可能引起的就是伤亡事故,甚至是战争。现在和平年代,说到‘玩火’很多时候大多是指的是青年男女的情感问题,然后火烧大了,不能控制了,就引发了一堆的连锁反应,很让人出乎意料。”该片的宣发总监肖凯还表示,《擦枪走火》将尝试开创国内新喜剧类型片“青春情爱喜剧”,而“情爱喜剧”与的“爱情喜剧”究竟有何不同,还要大家去电影中去寻找答案。

  喻恩泰深陷“男女苦恼” 祝福姚晨“相见亦是朋友”

  在《擦枪走火》的发布会上,喻恩泰自嘲被“突来横祸”砸到,被倪虹洁和赵文琪两个欢喜冤家搞得焦头烂额,坦言与两位女主角的情感关系让他“受虐不已”。不过,喻恩泰笑言,“自己受虐,娱乐大家”是喜剧演员的天职,话语里是满满的敬业精神。倪虹洁立即回应道:“原来在《武林外传》里,我追喻恩泰没追上,这部戏里变成喻恩泰追我了。秀才,你这次一定是我的!”赵文琪则表示:“真正的爱情是能够经历时间的考验的,我相信喻恩泰能经受住我们的考验。”

  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中饰演呆萌村长的主持人李锐,在《擦枪走火》也有精彩戏份,此次他将扮演倪虹洁的“男闺蜜”,与喻恩泰成为一对“死对头”。李锐称,虽然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擦枪走火”,但他对自己的表演功力很有信心。

  据悉,影片《擦枪走火》由东莞光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除青年演员喻恩泰、倪虹洁、赵文琪等主演外,东京影帝王景春、国宝级演员斯琴高娃等实力派影星均鼎力加盟该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8978.shtml report 2123 电影《擦枪走火》主演现场互动电影《擦枪走火》主演亮相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喜剧电影《擦枪走火》在东莞举行开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本片总出品人东莞光午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