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丰毅加盟《两天一夜》 不老男神献真人秀首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不老男神”张丰毅
“不老男神”张丰毅

  搜狐娱乐讯 在娱乐圈“男神”满天飞的当下,如果提起张丰毅、陈道明、王志文,是不是会觉得他们才是娱乐圈最霸气的台柱子?如今,真人秀节目遍地开花,虽然影视演员们纷纷献出首秀,但张丰毅日前加盟东方卫视《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的消息,还是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天啊,连“不老男神”都出动了!只是,这位一向“高冷系”的大叔在场,节目组其他小伙伴真的会无压力吗?

  邀约很难?

  热爱旅游接邀约一拍即合 兄弟团需要一个“大哥”角色

  张丰毅饰演过众多历史角色,以硬汉形象著称,呈现给观众的角色大多都是严肃而刚毅的,再加上他低调的个性和强大的气场,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戏霸”的称号也一直和他如影相随。当获知张丰毅加盟《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很多粉丝都表示不解:“老牌男神”这是要亲自走下神坛的节奏吗?关于邀请张丰毅加盟的原因,节目制片人表示:“兄弟团里面需要有个大哥角色的人,张丰毅老师是非常合适的人选,而且他也是资深的旅游爱好者。所以当初发出邀请后,第一时间就得到回复,甚至合同细节尚未敲定,双方就已经确定合作意向。”此外,主创团队还有一个小心思,“正是因为张丰毅老师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不苟言笑、高冷的荧幕形象,我们希望通过节目展现他生活中的真实状态,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丰毅表示:“这是一个很专业的节目组,节目制作方很有诚意,节目形式内容很有意思,而我本身也非常热爱旅游。参加这个节目能够去中国最美,最野、最带劲的地方去旅行、去深度体验,这个对我很有吸引力。”

  气场太强?

  高冷硬汉变身萌大叔

  目前节目已经开始录制,张丰毅在节目中的表现让节目主创团队非常满意。节目组编导向记者爆料说:“张老师很好的担当了大哥的角色,人很随和,做事情很认真,对游戏任务很较劲儿。甚至于,游戏环节设计的不合理之处,张老师总能第一个发现。参加节目的明星都很佩服他,也和他打成一片。”

  作为一名极有威望的国宝级表演艺术家,和其他年轻成员在一起,会不会让人产生距离感呢?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介绍打消了大家的顾虑,“张丰毅老师是一个很喜欢讲笑话的人,特别有亲和力,在很多时候他用一脸严肃的表情去和大家说笑话的时候,这种反差让人感觉荧幕硬汉瞬间变身萌大叔。他平时和参与节目的其他成员,以及节目组相处都很融洽,和80后为主的编导团队交流起来完全不存在代沟的问题,因节目录制地点离机场较远,八个半小时的车程中,他还亲自帮司机开车。”据了解,张丰毅和节目中的“小年轻”们相处地很好,还建立了微信群,在节目录制的间歇期,还组织大家一起吃饭聊天,交流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真人秀节目毕竟不像影视剧,很容易放大一个人的优点和缺点,难道张丰毅不惧曝光太多没机了“神性”?面对这个问题,张丰毅表示:“参与这个节目的人,大家都很优秀,平时只是各忙各的工作,很少有机会几个男人在一起渡过两天一夜的旅行,这次是一个难得的会。其实在真人秀中最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一个做好真实的自己并挑战自己的过程,所以没必要端着,放下包袱反而更轻松。在这个节目组中我年纪比较大,虽然没有太多上节目的经验,但是作为节目里的老大哥,遇到很多问题我都会去协调,包括和节目组的沟通。”

  年龄偏长吃不消?

  极致野生旅行,困难程度超乎想象

  一直以来,张丰毅的努力和刻苦是大多数年轻演员比不了的。虽然因工作关系经常会作息不规律,但只要是拍戏间歇,张丰毅坚持每天早上7点就起床跑步;午休后去健身房健身;晚上则是篮球训练,11点左右睡觉,从不熬夜。以至于虽然年过半百,却仍显年轻,健美的身材和肌肉,让几乎同龄的赵文瑄都感慨:“丰毅哥杠杠n块腹肌,谁敢和他比?”这样的自律,在他同龄的男演员中,也着实不多见。

  《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的录制地点都非常极致,娱乐圈不老的男神能吃得消吗?近日有消息称,张丰毅在深入沙漠上百公里录制节目时,遭遇了晕车,一度十分难受。张丰毅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档节目对艺人身体素质的要求很高,节目组在邀请艺人的时候对身体状况都做了考量,并且还特地为全体组员配备了医疗救护队以防意外发生。”

  对于张丰毅在沙漠录制节目下车呕吐的事情,张丰毅经纪人表示:“在做这档节目之前就有过很多的心理和身体准备。在录制前,了解到节目还有户外挑战项目,张丰毅还特地加大了健身量,再加上他平时也很注重保养,在3000米高原打篮球都没有问题。但首期节目录制的艰苦程度还是超出我们的想象,白天开车热的要命,晚上住帐篷冷的发抖。第一天录制到夜里12点,并且第二天早上6点左右起床。在经历了昼夜不停机录制后,还要在沙漠中驱车2小时赶到下一个拍摄点。在沙漠坐车的感受跟平时是不一样的,相当于坐了2个小时的过山车,这次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晕车,其他艺人也都有很多不适。”

  很多粉丝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在影视剧选择上一向谨慎的张丰毅,尤其是对剧本要求近乎苛刻这次现身东方卫视的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是否有意转型,呈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呢?他的回答也显示了一贯的随性:“其实没有想要转型,有喜欢的剧本喜欢的作品就做,没有特别给自己定型,所以不存在转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8061.shtml report 4143 “不老男神”张丰毅搜狐娱乐讯在娱乐圈“男神”满天飞的当下,如果提起张丰毅、陈道明、王志文,是不是会觉得他们才是娱乐圈最霸气的台柱子?如今,真人秀节目遍地开花,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