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碧霞领衔《70 80 90》70组 吴克羣憾对手戏少

来源:搜狐娱乐
温碧霞被赞“冻龄女神”
温碧霞被赞“冻龄女神”

70 80 90开机
70 80 90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电影《70 80 90》自9月15日开机以来,一直都在深圳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而戏中的几位主要演员也都纷纷进组。素有冻龄女神之称的温碧霞加盟该片,与实力派演员陈锐、刘锡贤、李凤鸣领衔《70 80 90》中的70组,自然让该片更具看点。不过据说,温碧霞与吴克羣的对手戏却并不多,这点让吴克羣感到相当遗憾。

  电影《70 80 90》可谓是一部“女神电影”,70组的温碧霞、李凤鸣,80组的宋智孝,90组的赵奕欢、赵晨妍,可谓个个都是“女神”。不过尽管吴克羣与温碧霞的对手戏并不多,但是却和李凤鸣有不少戏码,尤其是年纪比吴克羣还要小的李凤鸣却在戏中扮演了吴克羣的后妈,不禁让人感叹,连后妈都这么年轻漂亮,相信其他“女神”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了。

  据悉,电影《70 80 90》结束深圳的戏份之后将转战云南丽江、玉龙雪山以及柬埔寨拍摄。主打励志和梦想的《70 80 90》可谓是一部创业者必看的影片,因为里面的一些故事都来源于深圳当地企业家的亲身经历,这些企业家们更加是毫不吝啬地把自己的成功经验在这部影片中与大家分享,让人对影片更加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3294.shtml report 1481 温碧霞被赞“冻龄女神”708090开机搜狐娱乐讯电影《708090》自9月15日开机以来,一直都在深圳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而戏中的几位主要演员也都纷纷进组。素有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温碧霞领衔《70 80 90》70组 吴克羣憾对手戏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