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地雷英雄传》诸暨热拍 宁静变抗战版“穆桂英”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 饰 马飞燕
宁静 饰 马飞燕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导演张东东、杨小波、三丑携手金牌编剧团队倾力打造的平民英雄抗战传奇大剧《地雷英雄传》在诸暨低调开机,金鸡影后宁静与荧屏硬汉王新军倾力加盟,在片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为肃穆的战争氛围增添了不少喜剧气息。

  国仇家恨 宁静上演女匪挂帅

  《地雷英雄传》讲述了不被看好的赵家庄民兵队长赵大胆,一心想当正规八路,却误挖己方地雷,酿成大祸,民兵队也面临解散……见识到地雷威力的赵大胆,决意偷学造雷技术。一次意外,他闯进了女匪马飞燕的香闺,二人不打不相识,走上了联手抗日的硝烟之路。自出道以来,宁静就以一双传神的大眼睛,火热反叛的表演特点,蜚声影坛。她塑造的“穆桂英”一角,飒爽泼辣,敢爱敢恨,集女侠与女匪于一体,是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此次她扮演的女一号马飞燕,本是匪帮大当家唯一的妹妹,因不满哥哥做主自己的婚事,一走了之;谁料鬼子屠杀匪帮,大当家惨死,马飞燕幡然醒悟,毅然回帮继承哥哥遗志,带领手下的土匪们加入到赵大胆的抗日队伍,直到为祖国和家园献出最后一滴血……同样是豪情万丈的女匪出身,临危受命,保家卫国,乃至战死沙场,“马飞燕”一角堪称抗战版“穆桂英”。相隔十三年,再演霸气十足的女匪首,宁静的双眸依旧明亮率性,丝毫没受时光侵染。她将如何拿捏与“穆桂英”如此相像的“马飞燕”,再塑荧幕经典,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致敬经典 抒写平民英雄传奇

  以高质量红色剧闻名的长城影视,曾荣誉出品过《大西南剿匪记》、《独立纵队》、《东北剿匪记》等一系列经典剧作。《地雷英雄传》则是长城影视正式登陆中国资本市场后投资拍摄的第一部抗战传奇。主创团队表示,该剧是向经典影片《地雷战》致敬的诚意之作。中国的抗日战争,是全民族的战争,不仅军队要参与,民兵也是全民族抗战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由于当时民兵武器装备极差,几乎没有什么象样的枪支,容易制造且具有较强杀伤力的地雷自然就成了民兵打击日军的主要武器。《地雷英雄传》取材于这一段平民艰苦抗日的血泪历程,力求展现小人物大力量,引发全民抗战的共鸣,给当代人更深的思考和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6/n404672099.shtml report 1541 宁静饰马飞燕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导演张东东、杨小波、三丑携手金牌编剧团队倾力打造的平民英雄抗战传奇大剧《地雷英雄传》在诸暨低调开机,金鸡影后宁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