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刘诗诗谈婚讯:我都不知道何时结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 李新/视频)大型古装电视剧《风中奇缘》即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三、四晚十点两集联播,搜狐视频也同步播出。今日(25号),该剧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制片人蔡艺侬携主演胡歌刘诗诗、石小群出席,彭于晏虽未到场,但送上了VCR祝福,虽然在戏中他与胡歌“争抢”刘诗诗,但彭于晏笑称“诗诗其实是四爷的。”被问及婚讯时,刘诗诗表示,结了一定告诉大家。

  剧中胡歌曾对刘诗诗残忍拒绝,发布会上,刘诗诗手拿拳击套“报复”胡歌。该剧从拍摄至今时隔三年,开播之路不易,众主创也感触颇深,现场也回顾了拍摄,制片人蔡艺侬表示,《步步惊心》有很取景上的遗憾,在这部戏中均弥补了回来。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与刘诗诗配戏的“狼兄”,一条阿拉斯加也帅气亮相。

  10分钟片花情深意“虐到不行” 主创感叹“三年”终播不容易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10分钟超长版片花,剧中人物彭于晏、刘诗诗、胡歌、张可颐、陈法拉、韩栋、秦昊、石小群一众主演悉数出场。片花中既展现了大漠风光的浪漫唯美,还有都市繁华下的百姓生活,有胡歌、刘诗诗、彭于晏美好又纠葛的情感,誓将“虐”进行到底。此外,还有宫廷错综复杂的尔虞我诈也一并呈现。《风中奇缘》从2012年3月开机,到现在即将播出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但主演们对于这部戏一直都保有很深的感情。制片人蔡艺侬表示,三年的等待不容易,感谢很多人为这部戏播出所做的努力。

  刘诗诗称若结婚一定公布 胡歌:有吐槽才有进步

  发布会现场,刘诗诗遭到催婚,被问及吴奇隆是否有求婚,刘诗诗表示“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有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大家不用太着急,有任何动静也不可能隐瞒大家的。”此外,被问及四爷吴奇隆在她心中是小鲜肉还是大叔时,刘诗诗害羞表示,“他是两者合一吧。”

  剧中感情戏的主题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胡歌感叹自己目前的感情状态也是这样,把爱情放在心里。谈及被观众吐槽的话题时,胡歌认为:“每部戏都有,怕的是没有评论,没有批评怎么又能进步呢。”

  由于当天胡歌是胡子形象亮相,故被问及是否有向演技派大叔的方向转型,胡歌笑称:“我内心永远都是小鲜肉,至于演技派大叔是我终极的奋斗目标。”

  刘诗诗剧中告白被拒 发布会“拳打”胡歌

  古装剧多以“虐心”为主,在电视剧《风中奇缘》陆续发布的片花及北京、上海、重庆三地放映点映场时,均有剧迷表示感动落泪。剧中三位主演彭于晏、刘诗诗、胡歌缘起于大漠的真爱情感,随剧情的发展一步步牵引着人心。而剧中刘诗诗饰演的莘月曾两度向胡歌饰演的九爷“告白”,却被九爷婉拒,莘月痛心疾首。

  发布会上,刘诗诗、胡歌再次被拉回到剧中角色身上,莘月立现“狼女”直率本性,拳打胡歌,一报九爷当年拒绝自己之仇,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刘诗诗与胡歌已是多年好友,之前已合作过《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3》、《轩辕剑》等多部作品,可却每每与情缘无关,这一次倒是二人第一次真正有情感戏,可最终是否能够“在一起”还属未知。

  而在沙漠“狼女”时期,莘月与一个小伙伴形影不离,那就是“狼兄”。发布会当天,饰演狼兄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来到现场,让刘诗诗兴奋不已,爆料与狼兄合作的趣事。据说在拍摄现场,狼兄真的是只认刘诗诗,其他人都带不走。现在网上有“等待风中奇缘的那三年”的热议话题,见到狼兄大家纷纷调侃“等了三年,连狼兄都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8134.shtml report 4800 大型古装电视剧《风中奇缘》即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马森/图李新/视频)大型古装电视剧《风中奇缘》即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南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风中奇缘》刘诗诗谈婚讯:我都不知道何时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