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 > 话剧《我的妹妹,安娜》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话剧舞台经典回潮 吴越诠释“安娜”耐人寻味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妹妹,安娜》吴越
《我的妹妹,安娜》吴越

《我的妹妹,安娜》
《我的妹妹,安娜》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不少经典文学作品被改编成戏剧作品搬上话剧舞台,无论是中国的《茶馆》、《雷雨》亦或是国外经典名著《简爱》、《罗密欧与朱丽叶》等,都有其特有的艺术造诣和舞台魅力受到了戏剧迷的喜爱。而近日,新锐才女导演杨婷也宣布与多年来的“闺蜜”实力派演员吴越,携手打造话剧《我的妹妹,安娜》,这部来自于经典小说《安娜·卡列尼娜》的戏剧作品将从哥哥看待妹妹安娜的角度温暖呈现。而“知性文艺派”代表吴越阔别多年的回归舞台,更让这部戏未演先热,话题十足。

  吴越“形神兼备”让人动容

  上周末《我的妹妹,安娜》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杨婷执导、吴越领衔的全体主创为媒体表演了一段舞会的片段,出人意料的是,短短几分钟的演出所传递的情绪复杂又耐人寻味,以激昂欢快的音乐节奏衬托下,却是安娜的迷茫与无措,是她对待爱情的自由向往,而后一段清唱的歌声,又让人感觉身临其境,沉浸在安娜的世界中。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只是一件白色上衣,但吴越已经将安娜的语调与神态演绎得入木三分,她的戏很内敛,不张扬,全在心底,水到渠成,眼神的变换、嘴角的浅笑、声音的顿挫、闪动的泪光、牵动的神经,投手顿足间,甚至是思维的方式都让在场媒体直赞她就是想象中的安娜。不过吴越还是谦虚得表示,“很多年没有演话剧还是有些忐忑,安娜对待爱情有好几个阶段,就像海报中说的那样,她有很多次机会回到人群中,但是她没有,我们希望带领观众真正进入到安娜面对感情最深刻的阶段,从哥哥斯季瓦眼中的妹妹安娜来叙述,在温暖的亲情中直激人心。

  “一家人”团队 看点十足

  据悉,除了吴越与导演杨婷多年的闺蜜情外,其他几位主创也是合作多年或亦师亦友的“一家人”, 饰演安娜哥哥斯季瓦的房子斌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他在话剧《霸王歌行》和《枣树》中的精湛表演令人难忘,因和吴越合作电视剧《请你原谅我》默契十足,从而被吴越称为“男闺蜜”。 演沃伦斯基伯爵夫人是被誉为“黄梅皇后”的吴琼和杨婷也是多年好友,首次跨界话剧的她坦言是一次有趣大胆得尝试,很期待。赵滨多才多艺,唱舞俱佳,是导演杨婷的学生,在剧中大胆挑战年龄大的安娜丈夫卡列宁。实力派演员赵红薇和戴芸忆都是与杨婷有多部戏剧合作的挚友,戴芸忆与杨婷联合主演的话剧《女人说相声》是著名戏剧导演赖声川的代表作;赵红薇在杨婷第一部悬疑喜剧《开膛手杰克》中一人分饰六角,演技精湛。在接受采访时,主创们也一致表示,能把所有的好朋友聚在一起排场话剧,很不容易,就像一家人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5868.shtml report 3182 《我的妹妹,安娜》吴越《我的妹妹,安娜》搜狐娱乐讯近年来,不少经典文学作品被改编成戏剧作品搬上话剧舞台,无论是中国的《茶馆》、《雷雨》亦或是国外经典名著《简爱》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