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火爆荧屏 被赞“尊重历史 实打实”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饰演《战神》主人公龙大谷
陈思诚饰演《战神》主人公龙大谷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战争偶像巨制《战神》正在江苏、浙江、贵州、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开播以来平均收视超过1.5,成为年度新高,好评声不绝于耳,如今播出未半已经被称为中国战争剧的业界良心,张弛有度的剧情和大气磅礴的视觉效果也被赞曰“尊重历史,实打实”,成了2014年度最受欢迎的大剧之一。

  尊重历史 剧情张弛有度

  《战神》围绕主人公龙大谷在战争中经受血与火考验的人生,讲述了一群铮铮铁骨的中华儿女并肩作战抗击日本侵略者,成为“战神”的故事。该剧由著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担任出品人,董萌担任制片人,数次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的康丽雯编剧,国际一流动作导演国建勇、《雪豹》的导演陈浩威、《巾帼大将军》导演赵轶超,还有曾拍摄《集结号》、《一九四二》、《赛德克巴莱》的韩国导演梁吉永联合执导,将《战神》打造为一部具有历史质感的战争大戏。

  有网友表示一部战争剧开头吸引人比较常见,难就难在一直保持剧情的紧凑连贯、张弛有度,而《战神》就做到了,“这两天播到龙大谷受重伤进医院,如果是其他电视剧人物进医院观众就知道这人最近不是重点,但《战神》的剧情还是围绕在龙大谷身上,他一个人串起了战场上敌我两军力量转换、其他人物的心理变化,甚至因为他住院而发生新的矛盾、产生新的人物关系,龙大谷、林燕、秦晋文的三角恋情正式上线,不得不赞叹《战神》剧情用心,毫无水分。”而《战神》对历史真实的尊重也让观众惊叹不已,“这是我这几年看过的最贴近现实的抗战片,除了继续弘扬国共合作外,还直面国军内部嫡系杂牌相互倾轧、校长消极抗战种种实质问题,总算能面对小鬼子战斗力普遍比我们强,我们只能用血和意志与他们拼这一客观事实。看完,你会感触良多的。”

  视觉效果高端大气、磅礴壮观

  普通战争剧的成本大约4千万,水平高一些的大概6千万,出品人程力栋在《战神》上斥资1.5个亿,足有其他战争剧的三四倍,绝对是业界罕见的大手笔,而且从该剧所达到的视觉效果来看,钱都花在了刀刃上:龙支队夜袭日军飞机场一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充满惊喜;八路军、国军共同对抗日军一役,炮火连天,惊天动地;复仇团与日军特种兵单打独斗一役,气势如虹,震撼人心。

  程力栋说战争戏在《战神》中占比将近50%,为了追求最完美的效果,剧组不计成本,人力、物力皆最大化投入,最终出来的视觉效果他有信心令观众满意。“《战神》后边的剧情还有很多场仗要打,喜欢战争戏的观众千万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44604.shtml report 3140 陈思诚饰演《战神》主人公龙大谷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战争偶像巨制《战神》正在江苏、浙江、贵州、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开播以来平均收视超过1.5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