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们儿》热播 张嘉译孔琳老同学演亲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孔琳 《爷们儿》精彩剧照
孔琳 《爷们儿》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演员张嘉译、左小青、孔琳、小宋佳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戏《爷们儿》正在四家卫视热播。该戏几条叙事线索并行,不但体现出了张嘉译在坎坷的命运面前表现出的爷们儿气质,更是展现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巨变。

  孔琳在剧中饰演张嘉译的妹妹李国月,是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一个极具性格的角色,爱慕虚荣、势利眼,在种种的缺点背后却也有一份令人同情的对爱的执着。孔琳表示,这恰恰是一个极为真实的人物,在张嘉译无比善良、执着、爷们儿的对比下,李国月的自私虚荣尤为真实,社会中是有很多这样的人存在的。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她对爱情的执着又让人们同情。

  此次孔琳跟张嘉译对戏,实在让张嘉译很“无语”和“无奈”,因为剧中她的自私和无理使得原本就矛盾重重的李家更加混乱,她的丈夫刘全有背后使坏,使得张嘉译不断陷入艰难选择,命运也几经坎坷。

  正是这样一个角色,完完全全的展现出孔琳的精湛演技。这样的角色戏剧张力非常大,演绎的难度很高,还往往是让观众去记恨的角色,但是反过头来观众又对演员更加的喜爱和敬佩,对于角色的深度理解和完美诠释,这正是孔琳所展现出的一个演员的敬业,以及她的价值和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9160.shtml report 2698 孔琳《爷们儿》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演员张嘉译、左小青、孔琳、小宋佳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戏《爷们儿》正在四家卫视热播。该戏几条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爷们儿》热播 张嘉译孔琳老同学演亲兄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