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鹰电视艺术节10月开幕 孙俪高圆圆争视后

来源:重庆晚报
高圆圆(资料图)
高圆圆(资料图)

孙俪(资料图) 


  重庆晚报讯  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10月10日开幕。日前从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演员名单来看,今年的竞争绝对很激烈:男演员中,黄晓明吴秀波佟大为、张嘉译四位大腕争夺视帝势均力敌;女演员则孙俪高圆圆刘涛三位一线演员力争视后。

  争视后 多位一线女星比拼

  近日,作为金鹰节的大奖“观众最喜爱的男女演员”入围名单也相继曝光,男演员方面入围的有乔振宇、王洛勇、刘劲、孙淳、佟大为、吴秀波、张嘉译、沙溢、陈逸桓、林永健、赵毅、黄晓明十二位明星;“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提名则包括了王维维、王力可、刘涛、刘琳、孙俪、宋丹丹、陈瑾、侯梦瑶、秦海璐、高圆圆、斯琴高娃、田岷。

  按照每年的常规,组委会将根据明星的人气从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中各选出一名当选“最具人气演员”。随着近年来大批巨星回归荧屏,今年的入围名单中也显得竞争更为激烈,特别是今年有孙俪、高圆圆、刘涛三位一线艺人集体入围,视后之争被认为空前激烈。

  选男神 大叔人气不及小鲜肉

  至于金鹰节的标志之一的金鹰女神人选,也是网友最为关注的活动。据目前投票结果来看,虽然孙俪、高圆圆入围,但郑爽赵丽颖、袁姗姗和张嘉倪等新人的人气也很高。据了解,金鹰女神的网络票选活动一天之内就有近10万人参与投票,目前郑爽和赵丽颖的呼声较高。

  此外,节目组也开通渠道供观众投票选举出自己心目中的金鹰节男神,目前人气最旺的则是《古剑奇谭》中的三位男主演李易峰陈伟霆、马天宇,而大叔吴秀波、张嘉译、郭晓冬虽然也被列为候选,但比起小鲜肉的人气还是略逊一筹。

  第23届金鸡百花兰州开幕

  章子怡汤唯争夺影后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年在兰州举办,昨日,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启幕。据悉,本届徐峥、黄晓明、成龙将争夺影帝,汤唯、章子怡则为影后展开对决。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历时4天,将于27日晚举行颁奖典礼。据悉,票房达到500万元、观影达3000万人次的影片,才能参选百花奖。由于百花奖与金鸡奖轮换颁发,因而每两年才有一次百花奖与金鸡奖颁奖,这使得百花奖提名名单与去年金鸡奖稍有重合。其中,最佳影片如《中国合伙人》、《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均入围两奖。单项奖里,黄晓明、章子怡也是两度入围。

  从提名名单来看,薛晓路导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成为最大赢家,以六项提名领跑。《一代宗师》、《致青春》、《中国合伙人》则各获五项提名紧随其后。最佳影片将在《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北京遇上西雅图》、《致青春》等片中产生。王家卫、陈可辛、薛晓路、赵薇则将争夺最佳导演奖。

  表演奖项方面,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这也是他继金鸡、华表奖拿下最佳男主角后,再一次角逐影帝,竞争对手张家辉、徐峥、成龙、吴秀波同样不可小觑。章子怡则凭借《一代宗师》入围最佳女主角,此前她因片中“宫二”一角已拿下大小10座影后奖杯。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25/n404631678.shtml report 3661 高圆圆(资料图)孙俪(资料图)重庆晚报讯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10月10日开幕。日前从组委会正式公布入围演员名单来看,今年的竞争绝对很激烈:男演员中,黄晓明、吴秀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金鹰电视艺术节10月开幕 孙俪高圆圆争视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