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单身男女可“约影” 看电影也可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真约影,真社交”约影平台上线发布会隆重举行。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骆俊澎/文)昨天下午,“真约影,真社交”约影平台上线发布会隆重举行,在上海永华国际影城11号厅,“约影”电影社交平台千呼万唤始出来!近百名特约嘉宾、热心用户和媒体记者见证了“约影”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开启电影社交新纪元。

  蜘蛛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明秋深入剖析了电影社交化的发展,认为“社交化是电影发展的生机”:“电影是大众最为广泛的文化娱乐形式,电影的审美和娱乐指向使其蕴含社交属性,观影的集群性使其具有社交功能。‘约影’是基于共同爱好和选择的从虚拟到真实的社交,既体现了互联网的速度和开阔性,又有传统社交的真实感。”

  杨明秋告诉记者,“约影”平台具有以下独创性——首先,它是中国第一个具有电商功能的约影平台,使约影与购票融为一体;它是中国第一个具有保险功能的约影平台,使约影无任何经济风险;它还是中国第一个将虚拟社交和真实社交融为一体的电影社交平台。

  当被问及“约影”平台与其他交友网站、电影购票平台有什么不同,杨明秋答道:“和交友网站相比,我们可以实现在线购票选座;和其他电影购票平台相比,我们可以实现‘真社交’。我们的目标用户是有观影兴趣的单身男女。”特约嘉宾黄飞珏是上海人熟知的“老娘舅”,也是资深媒体人、影评人,他认为,“约影将开创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线上、线下、看电影,是‘约影’平台创新式的核心铁三角内容,‘约影’长久的生命力在于互动。‘约影’平台成为电影生活最新的、强大的催化剂,必将开创一种集体性覆盖的生活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23205.shtml report 1257 “真约影,真社交”约影平台上线发布会隆重举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昨天下午,“真约影,真社交”约影平台上线发布会隆重举行,在上海永华国际影城11号厅,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单身男女可“约影” 看电影也可相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