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传奇》生存挑战 MissA霏保剑锋众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MissA霏保剑锋众星加盟《我是传奇》
MissA霏保剑锋众星加盟《我是传奇》

  搜狐娱乐讯 近期广电总局封杀劣迹艺人,不少电视频道的栏目和电视剧受到影响,而青海卫视《我是传奇》作出回应,称绝不邀请劣迹艺人参与节目录制。10月11日晚22:10将在首播的《我是传奇》力邀零绯闻优质偶像齐亮相,好男人保剑锋、《家有儿女》中“刘星”张一山重磅加盟第一期,挑战与牛共同生活的一周。在今后的节目中,《康熙来了》红人、《小时代》女星“hold住姐”谢依霖,超人气组合Miss A成员霏、超级男模李学庆、快男谢彬彬都将重磅加盟、参与生存挑战,《我是传奇》打造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在让明星展现真实魅力的同时,传播正能量。基于既定明星获得的广泛认可,网友也对《我是传奇》接下来明星展开了猜想,EXO成员张艺兴、前EXO成员吴亦凡、全能偶像乔任梁、“小鲜肉”组合TFBOYS悉数上榜。

  EXO成员张艺兴,1991年出生的长沙伢子,出道前曾励志练习,蛰伏多年。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中,张艺兴一直与绯闻绝缘,堪称优质偶像。此前张艺兴参加过芒果台《明星学院》,后又频亮相各大卫视,青芒果台《我是传奇》录制在即,不少网友表示对他很期待。

  前EXO成员吴亦凡,1990年出生的吴亦凡曾是韩国人气组合EXO成员,他生活独立、责任心强,更是多次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我是传奇》节目中,完成公益梦想也是重磅戏,吴亦凡人品好、长相帅气,网友对其参加《我是传奇》的呼声很高。

  全能偶像乔任梁,选秀明星出道,曾先后多次出席公益演出,被称为有爱心男星。据了解,《我是传奇》栏目积极邀请乔任梁参加,经纪公司也已表明合作意向,相关事项尚在讨论中,如若合作成型,相信歌影双栖、幽默英俊的乔任梁除了传递正能量之外,还将给现场带来欢笑。

  “小鲜肉”组合TFBOYS,他们是平均年龄不到十五岁的少年,快乐阳光是他们的代名词,年纪虽小,公益慈善活动却做过不少,他们最近活跃于各大卫视,又与《我是传奇》部分公益对象年龄相仿,所以,不少网友表示他们参与《我是传奇》也不无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4/n404603049.shtml report 3312 MissA霏保剑锋众星加盟《我是传奇》[相关]我是传奇剧场版预告片..|我是传奇国际版预告片..搜狐娱乐讯近期广电总局封杀劣迹艺人,不少电视频道的栏目和电视剧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