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生宿舍》全国热映 王千一人气飙升看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
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


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
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


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
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梁婷执导,王千一、景岗山、温心等演员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女生宿舍》经过将近半个月的全国热映,最终收获喜人成绩。而在片中“承包”看点最多的新晋演员王千一也随着电影的热映人气飙升 ,她和大叔景岗山的一段师生恋也成为全片亮点之一。

  惊艳出场 惊吓收场

  在电影《女生宿舍》中,王千一饰演的是医学院四人女生宿舍中的何秋岚,影片一开始她就以紧身旗袍性感亮相,迅速成为了医学院众人追捧的校花之一,而在宿舍里她的怪异举止又让人望而生怯,整个故事始于何秋岚诡异的死亡,也终于何秋岚的死亡故事,可以说这个角色是整部电影矛盾的导火线。据悉,王千一目前还是表演系大二的学生,她曾表示《女生宿舍》是自己的处女作,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同时何秋岚也是她十分想尝试的角色,不仅因为角色性格和自己真实性格差异大,还因为角色故事的戏剧性,片中何秋岚惊艳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离奇自杀恐怖的一幕也成为整部故事挥之不去的梦魇。

  风情万种 只恋大叔

  作为一个纯正的东北妹子,王千一的性格很爽朗,有点假小子的样子,所以会对片中性感风情的御姐何秋岚产生浓厚的兴趣。片中王千一为了塑造出何秋岚风情万种的感觉在造型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从贴身旗袍到透视校服再到丝绒睡衣,无不展示出傲人身材。王千一坦言,私下很少有透视类型的服装,正好可以在片中过把瘾,并开玩笑道,也许只有像何秋岚这么性感的御姐才能吸引像景岗山老师扮演的大学教授吧。

  王千一所饰的何秋岚和景岗山所示的大学教授在校偷偷开展地下恋情被撞破后,何秋岚为保爱人声誉选择跳楼自杀。猜测何秋岚地下情人会是何许人成了主要悬念,直到真相被揭开后不少观众都大跌眼镜:“原来性感妹子偏爱大叔啊!”据了解,王千一和景岗山同是一家经纪公司的同事,二人在戏中还有火热的对手戏,这让第一次拍亲热戏的王千一很感激亦师亦友的景岗山老师,在拍戏中对自己的执导和帮助。

  始作俑者 贯穿全片

  电影《女生宿舍》融合了轻喜、青春、悬疑等元素,颠覆观众对传统恐怖片的理解,而何秋兰是整个故事的导火索,起因她的离奇自杀,结于她为爱情的牺牲,结局出人意料值得深思。戏后,王千一的人气也直线飙升,一些影迷深夜还给千千留言表示支持,这让王千一觉得拍戏中经历的一切苦累都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2767.shtml report 4072 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王千一《女生宿舍》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梁婷执导,王千一、景岗山、温心等演员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女生宿舍》全国热映 王千一人气飙升看点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