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霆锋王菲复合 > 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菲世纪大复合 全世界都震惊了!

来源:搜狐娱乐

相关阅读:

[早有苗头!赵薇:某人没爱错][早有计划!锋菲铺路窦靖童出道]

[早有示爱!霆锋于王菲生日送歌庆生][恋情回顾!锋菲情史全过程]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9月20日,搜狐娱乐与风行工作室独家爆出了王菲和谢霆锋再续前缘的铁证——在王菲位于北京亮马桥的公寓里,两人足不出户,一起看做家务、看电视,情到浓时甜蜜亲吻。该消息爆出后,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当天搜狐官微转发评论数超过13万,页面留言量将近20万,创造了多项记录。搜狐娱乐从多方打听消息,证实锋菲恋开始时间仅几个月,两人对此事十分低调,不仅谢贤一头雾水,就连刚和王菲录完歌曲的老搭档张亚东也是完全不知情。仅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通过微博疑似默认,并恳请大家让谢霆锋保留私人空间。

  世界惊呆了!

  锋菲再续前缘 恋情高度保密

  9月20日,搜狐娱乐和风行工作室独家曝光王菲谢霆锋已经复合的消息。根据视频和图片,王菲和谢霆锋不仅同乘一辆车,还共同回到王菲离婚后位于亮马桥附近的住所,密会缠绵4天。在此期间,王菲与谢霆锋一起做家务、看电视、谈人生。情到浓时,王菲与谢霆锋多次亲吻,甜蜜调情,完全是热烈情侣的节奏。分手11年之后,王菲与谢霆锋终于再续前缘。

  虽然锋菲已被拍下接吻照片,但两人身边的亲朋好友却表示并不知情。谢霆锋的父亲谢贤表示,“不知道,知道也不跟你们(媒体)讲。这是私人的事情,你们求证干什么”。身为王菲的老搭档,张亚东前段时间刚好和王菲合作了电影主题曲《触不可及》,但其工作人员也向搜狐娱乐表示,亚东事先对此事完全不知情。而谢霆锋的助手也表示不清楚有关复合的任何事情。仅有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通过微博疑似默认:“感谢各大传媒对于霆锋恋情的关心。虽然霆锋身为公众人物,但他本人对其私人事情一向保持低调,顾肯定大家让霆锋保留私人空间。”

  截止到目前为止,谢霆锋和王菲本人暂未对恋情进行回应。有媒体向霆锋求证与王菲复合之事,霆锋回复表示:“我现在在飞机上,不回应。谢谢。”

  复合早有迹象!

  赵薇曾透露口风 谢霆锋送歌传情

  王菲离婚后,曾几度传出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无数粉丝歌迷也满怀期待,如今他们再续前缘,也算是天随人愿了。

  其实,锋菲恋复合早有迹象。2012年,谢霆锋接受《最佳男主角》访问,大方表示王菲是他的最爱。去年谢霆锋录制快男期间被爆眼睛有伤,王菲曾在微博上表示关心,这引发了网友对他们复合的第一拨猜想。尤其是在王菲离婚之后,网友曾多次“撮合”他们,而锋菲也常隔空互动。

  今年3月初,王菲飞到巴黎观看时装秀。当时谢霆锋奔赴法国与赵薇一起拍摄《12道锋味》。有媒体爆出,在赵薇的牵线下,俩人在“分手”后会首度巴黎相会。但当时有港媒也爆出,谢霆锋担心张柏芝吃醋带走儿子,婉拒了在巴黎的这次饭局。而今年3月20日,有媒体在《12道锋味》发布会上提及王菲的名字,谢霆锋居然有些语塞,言语间透露出娇羞的表情,称希望找个人安定下来。该节目在7月份播出后,因赵薇的一句“果然某人没爱错人”引来浮想联翩。虽然后来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赵薇解释“某人”指的是自己,但网友们已经开始排队求“复合”了。上个月8月8日,王菲度过45岁生日,巧合的是谢霆锋在当天上传了自弹自唱的视频《让我们走下去》,当时也被众多网友怀疑是特地送给王菲的。

  搜狐娱乐在圈内多方打听,有知情人透露《让我们走下去》那首歌确实有可能是谢霆锋特地送给王菲的,“因为选这一天(8月8日 王菲的生日)发自弹自唱的视频,是他自己定的计划。”另外,前段时间谢霆锋在北京宣传电影《一生一世》期间,每次都是住在位于亮马桥附近的某酒店,距离王菲离婚后位于亮马桥的新公寓(即二人被拍到约会四天的住处)并不远。而根据搜狐娱乐进一步调查发现,谢霆锋今年年初在北京宣传电影《救火英雄》(今年1月3日内地公映)时,并没有选择在此处下榻,但这段时间却一直要求入住该酒店,这或许也验证了知情人的猜测——“复合也许就是最近几个月的事情。”

  越来越狗血!

  张柏芝被“病倒” 王菲被“怀孕”

  锋菲复合的消息爆出后,大众对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的近况非常关注。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张柏芝的近照。照片中,张柏芝正在请泰国高僧做法事,这也被部分网友认为在求霆锋回心转意。之后,又有传闻称张柏芝人在内地,不过在录制江苏卫视新节目《明星到我家》时意外病倒,被紧急送往录制节目所在地医院输液治疗。照片上输液的张柏芝戴着墨镜和口罩,看起来状态不是太好,让网友们很是同情。不过很快有消息指出这是之前的照片

  除了张柏芝,当事人之一的王菲也被卷入“狗血”疑云。网友“独孤意”在微博爆料王菲已经怀有身孕,“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因两人已复合多时,可谓喜上加喜,双喜临门,独孤意在此表示恭喜。独孤意知悉内情,特此披露:王菲为保谢霆锋骨肉,不惜花500万请台湾的10位高僧比丘诵念《金刚经》7天,为未来的孩子烧香祈福,希图借神佛之力护胎。”虽然该网友自称娱乐策划人,但之前他的多次爆料曾被证实是子虚乌有的,所以可信度并不是太高。早先,他就曾经因炒作郭晶晶“婚变门”而发声明致歉。尽管如此,还有是有部分网友相信了他的微博内容。

  网友观点两极化!

  “我们又相信爱情了!”VS“娱乐圈真乱!”

  锋菲恋曝光后,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当天搜狐官微转发评论数超过13万,页面留言量将近20万,创造了多项记录。支持的粉丝高呼:“兜兜转转还是一起了!我们又相信爱情了!”“两个离异的单身人士恋爱了,以两人年龄阅历,经济能力,既然选择复合,我们有理由相信是因为爱情。”这些网友完全是被感动到热泪盈眶的节奏。还有一些网友并不希望锋菲复合,他们大骂王菲和谢霆锋不道德,认为他们把张柏芝和李亚鹏当“炮灰”了,称“娱乐圈真乱!无节操无下限!”“惊呆了!太狗血!”

点击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点击下载搜狐视频客户端

声明:搜狐娱乐、搜狐视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王菲谢霆锋11年后复合,你怎么看?

  • 又相信爱情了!
  • 张柏芝李亚鹏怎么办!
  • 惊呆了!太狗血!
  • 真爱太难得,幸福就好,必须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1/n404500442.shtml report 11162 王菲谢霆锋11年恋情回顾(点击查看组图)相关阅读:[早有苗头!赵薇:某人没爱错][早有计划!锋菲铺路窦靖童出道][早有示爱!霆锋于王菲生日送歌庆生][恋情回顾!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