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晋否认与唐嫣赵丽颖绯闻:我不负责娱乐大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曾俊
 《幸福36计》罗晋剧照


  33岁的罗晋凭借出众颜值在这两年迅速蹿红,在以古装剧的皇帝角色奠定观众基础以后,在前日东方卫视开播的《幸福36计》里,他转而尝试现代都市戏。他在上海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吐露“我是一个枯燥乏味的演员”,对于过往与同剧女主角唐嫣赵丽颖等产生的绯闻,罗晋说全是杜撰,自己不负责娱乐大众。

  罗晋:我是比较枯燥乏味的人

  广州日报:你很少演现代戏,这次感觉怎么样?

  罗晋:它没有像古装、年代戏那样多的戏剧冲突、爱恨情仇,我是一个会较真的人,但演这个戏不用太费脑子,观众看的时候应该也很轻松。

  广州日报:出道8年,你对自己的发展满意吗?

  罗晋:我不想把自己往某个类型上靠,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接各种角色,我觉得8年不算长,尤其对于男演员来说,还需要历练,可能到老了,我也不会对自己有一个具象的定位。人没有到60岁很难说自己形成一种风格,无论从阅历、演技上来说都是。

  广州日报:你是有野心的演员吗?

  罗晋:我是认真的演员,每一次我很渴望从同组的其他演员那里学到东西,一般我也喜欢和对方一起培养感情,搞好关系。演戏真的不是一个人的事,单单一个演员很难撑起一部戏,它是一个团队出来的东西。

  广州日报:空闲时是什么状态?

  罗晋:很少出门,看看书、看看电影,发发呆,比较安静,不要太闹,我是一个特别大的矛盾体,遇到化学反应会很疯。没事时可能在地方玩个蚂蚁能玩半个小时,哪怕聊着天,我在旁边撕个纸能撕个半天,也挺有意思的,大部分是处于放空的状态。

  广州日报:不参加圈内聚会?

  罗晋:很少去,我也不喝酒,我是比较枯燥乏味的人,没太想认识很多人,也不觉得在那样的场合可以给自己提供太多机会,如果谈事,就直接聊,合适就合作,不行就拉倒,干吗要选闹哄哄的地方?

  感情还在来的路上

  广州日报:这个年纪会渴望组建家庭吗?

  罗晋:不渴望,我现在的家庭很好的,爸妈很恩爱,我也不错,那就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做一点事,多陪陪父母,如果是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孩子,那其他时间就少很多,我现在还不敢想象。

  广州日报:那你现在幸福吗?

  罗晋:挺幸福,爸妈身体健康,家里不愁吃穿,感情这个事,来了就来了,没来就没来,不着急。

  广州日报:到底是来还是没来?

  罗晋:(扭头向宣传人员求救)要不然你帮我回答吧,好多人都在问。(宣传人员说)在来的路上。

  广州日报:戏里你左右逢源,你自己是一个夹板男吗?

  罗晋:不可能,第一我不会找一个蛮横的女人,我喜欢温柔贤惠的人,第二我妈是非常好相处的人,我爸妈一直跟我住在一起,家庭关系很和谐,我的思维比较简单。但婆媳相处如果真的出现问题,那男人必定是关键,不能放任问题严重化。我也肯定不会演夹板受气男,我不擅长。

  广州日报:剧中闪婚,能接受吗?

  罗晋:没有什么是不能想象的,我不排斥闪婚,婚姻本来就是冲动的结果,如果你什么都算好了,想好了,可能激情也没有了,就不想结了,我是比较冲动型的,所以万一这事发生在我身上,也没什么奇怪的。

  广州日报:那些绯闻不管吗?

  罗晋:从来不纠结,别人说什么我管不了,我也不关心,我就是拍我自己的戏,我不是为了娱乐别人而活的,演员只是我的职业,我在做我的工作,我尽我所能做好就行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20/n404486961.shtml report 2312  《幸福36计》罗晋剧照33岁的罗晋凭借出众颜值在这两年迅速蹿红,在以古装剧的皇帝角色奠定观众基础以后,在前日东方卫视开播的《幸福36计》里,他转而尝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