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第二季 郭敬明将为新电影选角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将为新电影选角
郭敬明将为新电影选角

  搜狐娱乐讯 9月18日,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发布会当天除了天籁唱将韩红、全能才女徐若瑄和优质男神任贤齐三大导师出席外,第四位导师的人选也登场——那便是有偶像制造大师之称的郭敬明。郭敬明的登场也引来了现场的高潮,他宣布将以第四位导师的身份在试音会后的比赛中亮相,同时也宣布,他将在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学员中,挑选优秀的学员,拍摄自己的下一部电影。

  “郭小四”成第四位导师 誓言将魔掌伸向学员

  在之前的《中国梦之声》导师见面会上,韩红曾经透露,梦之声的导师阵容将出现3+x的阵容。还表示:“说不定我的小明明就会来了。”而在全球开播发布会上,导师“X”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他便是著名作家、新锐导演,有着偶像制造大师之称的郭敬明。郭敬明登场后,笑称自己就是韩红整天想念的“小明明”,“我穿黄色的时候就是黄晓明,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会配合节成为各种样子的小明。”郭敬明将在“大逃杀”以及之后的直播赛阶段与韩红、徐若瑄、任贤齐共同坐镇导师席。这位造星大师表示,来当导师是出于自己对《中国梦之声》的热爱:“这是中国梦的声音,代表着中国梦,每一个平凡的学员抱着梦想来,不管梦想是什么,都将是节目的一部分。”

  在试音会阶段的录制中,三位导师已经磨合的相当有默契,作为新加盟的导师,郭敬明会不会担心与其他导师玩不开呢?对此,郭敬明表示毫无压力:“我和韩红姐是多年的好友,和其他两位是第一次认识,但我相信在之后的节目中我们会玩的很开心。”与郭敬明认识多年的韩红也替好友说话:“我就缺这样一个搭档。”谈及自己的导师定位,他则大胆放话称自己将是“梦之声”中最毒舌的导师:“听说任贤齐和徐若瑄都很温柔,那我就来扮演最不听话的,心狠手辣的导师。”

  作家出身的郭敬明投身电影行业后便大放异彩。由他亲自执导,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电影《小时代3》以5亿的票房成绩高居同档期电影的榜首。电影中的陈学冬、凤小岳等年轻偶像也深受观众们喜爱,人气不断攀升。此次加盟《中国梦之声》郭敬明也透露了他的另一个心愿,为新电影选角:“《小时代》系列已经拍完了,明年我将筹拍心的电影,这次来‘梦之声’也是想看看,会不会在学员中寻找到我的合作伙伴。”郭敬明笑称自己的“魔掌”不仅会伸向梦之声学员,还将蔓延到三位导师身上:“我从没和三位合作过,说不定我也会选中他们。”

  导师互动亮点多:韩红“欺负”任贤齐 徐若瑄问“梦之声”借“孕”气

  目前,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已经进行了八天的录制,三位导师在导师席上火花频出。在发布会上,导师韩红很高兴地与大家分享了与两位搭档的合作趣事,她称导师席上的任贤齐太老实,经常遭自己的欺负:“小齐哥每次看到女孩都会动心,所以我一直欺负他,说他是个57岁的大叔了。”而谈及全能才女徐若瑄,韩红更是赞不绝口:“她太聪明了,我的每一个眼神她都懂。而且作为一个词人,她对音乐的理解和判断十分精准。”比较起上一季同为才女的Coco李玟,韩红果断表示:“瑄瑄比Coco聪明多了。”韩红还爆料,在自己的“提携”下,徐若瑄从才女慢慢变成了经常“犯二”的美少女:“她经常冲上台去跳舞,我们都拦不住。”

  新婚的徐若瑄一直沉浸在幸福与甜蜜中,在采访中,徐若瑄透露婚后胃口大开,胖了足足7公斤,而在录制“梦之声”的过程中,成功瘦身3公斤徐若瑄:“刚结婚的时候我经常被拍到双下巴,被吐槽虎背熊腰。不过录了八天节目后我瘦了三公斤。因为压力很大,我们必须对每一位学员认真评判,所以胃口也变小了。”为录制“梦之声”而放弃蜜月的徐若瑄称“梦之声”就是自己和老公的蜜月,并希望在“梦之声”结束之前完成造人计划:“已经录了8天了,我和老公正在赶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9413.shtml report 3936 郭敬明将为新电影选角搜狐娱乐讯9月18日,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发布会当天除了天籁唱将韩红、全能才女徐若瑄和优质男神任贤齐三大导师出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