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耀庆助阵慈善夜晚宴 国民职男专递榜样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倡导正能量
王耀庆倡导正能量



王耀庆亮相红毯
王耀庆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9月18日,时尚集团与世界知名座驾联合在北京举办尊享欢迎酒会,慈善大爱与未来科技全面融合的非凡体验吸引着来自各界的贵宾们,钟镇涛、王耀庆等演艺明星也特邀出席,不仅先睹为快慈善夜重磅拍品,并度过了一场尊贵而难忘的私享晚宴!

  作为晚宴上为数不多的明星嘉宾,当天王耀庆以一身手工定制蓝色套装走上红地毯时,立刻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面对媒体的提问,王耀庆依然展现着他令人心动的优雅,温柔又内敛的表达了自己对“慈善”的看法。凭借几部大热剧《小爸爸》、《产科医生》走红荧屏的王耀庆,在大银幕上的动向同样受到媒体的瞩目,他坦言明年将有电影上映,届时大家会看到银幕上截然不同的“王耀庆”!

  坦率正直的作风,温文尔雅去的谈吐,高端大气的品位,让王耀庆深受当晚时尚媒体与品牌座驾的欣赏。此次欢迎酒会,拉开了2014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帷幕。历经十二年精彩辉煌的“慈善夜”联动众多明星一起做公益,并力求通过不断的正能量影响国人的慈善价值观。在夏季收视夺冠的行业剧《产科医生》里,王耀庆秉承着“为职业代言”的信念,诠释了有理想、有信念、仁心仁术的产科第一主任“肖程”,既有超凡的专业能力,又有医生情怀的“肖主任”被网友封为“国民职男”代表!王耀庆用角色专递着阳光正能量,正如芭莎慈善活动的真谛——“发挥明星榜样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4612.shtml report 1640 王耀庆倡导正能量王耀庆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9月18日,时尚集团与世界知名座驾联合在北京举办尊享欢迎酒会,慈善大爱与未来科技全面融合的非凡体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耀庆助阵慈善夜晚宴 国民职男专递榜样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