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亡派对》今日公映 曝光终极预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死亡派对》终极海报
《死亡派对》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解航执导,袁咏仪、熊乃瑾、高圣远、张籽沐领衔主演的悬疑力作《死亡派对》今日全国公映。演技大爆发的“男神”“女神”、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精良用心的制作,将使《死亡派对》引爆一场观影潮。

  看点一:演员演技大爆发 观众直呼很“养眼”

  港姐出身的袁咏仪曾经出演过多部经典作品,而这次的《死亡派对》也是“靓靓”近年来首次尝试悬疑类型片。美艳动人的“小熊”熊乃瑾以往作品多以娇媚可爱的“软妹子”形象,这一次也是首次颠覆,变身高冷“女汉子”。而对于华裔演员高圣远来说,《死亡派对》则是他开拓内地市场的第一个作品。三位主创全新突破,都将其“第一次”献给了这部电影,一定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片中的高圣远完美演绎了一个神秘的“双面”警察,无论是凶狠的打斗,还是温柔的对视都可分分钟迷倒观众;袁咏仪更是从头到脚都是“戏”,举手投足言语间都能感受到演技的精湛细腻;而颇受观众喜爱的“糖妹”张籽沐此次的表现也是“亮瞎”所有人的眼,哭戏一呼即来,让人心疼不已。

  此次的主创阵容养眼吸精,演技全新突破集体爆发,全片表演酣畅淋漓,哭戏打戏连贯顺畅,“夫妻档”、“美女档”组合毫无违和感,一定让观众看到结局还“回味无穷”。

  看点二:多重反转很“烧脑” 悬疑力作新突破

  影片一开头便渲染了浓浓的悬疑氛围,直入剧情、节奏紧凑,毫无拖沓之感。全片悬念不断,引导观众不停猜测、破解。和许多传统悬疑片不同的是,此次《死亡派对》不会让观众看到开头便猜到了结尾,从头到尾观众会不断地建立起对影片剧情发展的推测,每次当观众觉得似乎要揭晓谜底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反转,推翻自己的猜想和判断,继而引发观众对剧情的重新思考。而且多重反转中带给观众的每一次出乎意料,却又的的确确的顺理成章,让观众觉得理应如此,深刻的体现了导演对本片中悬疑部分的掌控力。

  赚取观众的眼泪基本都是爱情片内容价值实现的一种方式,而此次《死亡派对》为观众诠释了一种全新的“温情悬疑”模式,穿插影片中的温情桥段会让观众在大开脑洞苦思剧情的同时舒缓下来,在感动的同时慢慢梳理自己的思路。影片悬疑与温情两大元素分为两条主线穿插进行,使影片在剧情发展上张弛有度,相信这种全新的“温情悬疑”模式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影感受。

  看点三:制作精良显诚意

  此前的提前看片后就有不少观众感叹被该片精良的制作所打动,实属国产电影的上乘之作。片子画面质感、配乐、声音以及剪辑手法等工业技术水平,在国产片中也属佼佼者。

  解航导演在画面的呈现表达形式上别出心裁,质感细腻的场景设计穿插着关于影片悬疑的种种伏笔,并且在温情、严肃、紧张的坏境设计上富有独到之处,使得几个主要场景的调性反差很大却又富有链接性。在本片的音效制作上,导演力图呈现剧情发展的“即视感”,让观影者时而捉摸不透,时而深受触动。整个影片在悬疑氛围的塑造中,大量使用了蒙太奇等剪辑手法,使多种元素共同发展的主线协调地链接在一起,完美的“掌控”住观众的思维主线,跟随剧情的跌宕起伏直到“柳暗花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1463.shtml report 3120 《死亡派对》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解航执导,袁咏仪、熊乃瑾、高圣远、张籽沐领衔主演的悬疑力作《死亡派对》今日全国公映。演技大爆发的“男神”“女神”、跌宕起伏的剧情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