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完美收官 刘芊含精湛演技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芊含
刘芊含


刘芊含饰演玛利亚
刘芊含饰演玛利亚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史可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已完美收官,并创下了不凡的收视成绩。刘芊含在剧中一人分饰护士玛利亚和猎户妹妹两个角色,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这也是她和郭靖宇导演继《打狗棍》之后的二度合作,说到两人的再度牵手,刘芊含坦言,“郭靖宇导演很爱护演员,但是演他的戏压力还是很大的。”

  刘芊含曾在《打狗棍》中出演外形清秀、温柔贤淑,善解人意的秀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的演绎了一个经典的好媳妇形象。此次与郭导携手参与新剧的演出,并挑战性的一人分饰两角,并且是性格反差很大的两个角色,刘芊含表示压力很大,但也正是有压力的存在,才有进步的动力,更是提升演技的好机会。

  刘芊含表示玛利亚护士和猎户妹妹两个人物都是十分精彩的角色,十分感激郭导对自己的信任,给了自己这么好的机会。刘芊含在新剧《勇敢的心》中首先变身白衣天使,复杂的人物背景,游走在黑白两道之间,感情之路更是十分坎坷的护士玛利亚,她从小失去父亲,曾经还为了帮助父亲还债,栖身于五湖帮老大龙爷,看尽世态炎凉,但还是向往追求纯粹真挚的感情,因此对赵舒城一见倾心,也就这么盲目的爱了,但也因此走上了情路迷途,盲目而幼稚的爱恋终究难逃破灭,这个残忍的过程也让这个女人变得越来越坚强,并最后用死来承担了这一切。

  《勇敢的心》里这段纠结,复杂的爱情并没有因玛利亚这个角色的终结而结束,刘芊含饰演的另一个角色随着剧情的发展也出现在观众面前,猎户的妹妹与护士玛利亚拥有者一模一样的容貌,但却是完全相反的性格,用赵舒城的话来说是“玛利亚喝红酒,吃牛排,表达感情爱用英文”,而猎户的妹妹却是一个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性格直接、豪爽的一个女人。这种在一段时期内要演反差极大的两个角色对演员是个极大的挑战,并坦言为了演绎好这两个角色,三段感情,也是拼了。刘芊含如此用心的去诠释这两个截然相反的角色,也得到了应有的反响,观众对刘芊含饰演的两个角色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表示力挺刘芊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1048.shtml report 3479 刘芊含刘芊含饰演玛利亚  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史可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完美收官 刘芊含精湛演技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