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之夜训练班玩益智游戏 黄磊陆毅刮起亲情风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参与吹气球互动游戏
黄磊参与吹气球互动游戏

  搜狐娱乐讯 什么样的爸爸,才算是好爸爸?当然这并没有一个完全标准的答案,但一位好的爸爸不但对孩子照顾有佳,同时注重对孩子兴趣的培养和引导,这样的爸爸应该值得称赞! 9月19日晚(本周五)8点即将到来的《爸爸之夜》,就将为你您呈现各种精彩的兴趣训练班课程;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中的当红家庭黄磊父女、陆毅父女将率先为大家示范各种亲子互动,还有三位才艺大师参与节目录制,教你如何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记忆能力、和各种身体协调能力等。本周五晚8点《天天向上》萌爸萌娃不但让你一饱眼福,还将把各种带动孩子动脑动手的小诀窍送给大家。

  现场刮起黄磊陆毅父女“亲情风”

  目前最火的小朋友,非《爸爸去哪儿》这群萌娃莫属,其实平时孩子们的爸爸都特别的忙,所以爸爸们特别珍惜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玩互动游戏,黄磊与多多父女情深,小小年纪的多多还时刻惦记着爸爸,与第一次录制天天的羞涩相比,经过三个月的拍摄锻炼,多多已经可以大方的面对镜头和观众,当然她的各种萌态也征服了全场观众。

  陆毅早在6月就曾携贝儿和爱妻鲍蕾全家参加过《天天向上》的录制,并爆料《爸爸去哪儿》第2季酸甜苦辣 。随后贝儿同爸爸陆毅录制《快乐大本营》。可爱的贝儿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贝儿原名陆雨萱,贝儿年纪虽小,但在天天录制现场表现出颇为不错的台风,互动游戏中与爸爸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这股亲情之风,让观众高呼着孩子们的名字。

  两位爸爸坦言,其实也都很喜欢与孩子们玩点小益智游戏,即增进亲情又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情商。

  三位大师教你玩转益智游戏

  记者从《天天向上》导演组处了解到,希望通过这期主题为“爸爸之夜—校外训练班”的节目,通过孩子和训练班老师的互动,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他们记忆的方法,增强身体的思维的协调性。

  节目组现场请来了第一位大师是记忆大师——沈明,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区总教练,他带领研发团队,把“世界记忆大师们专用的记忆术”融入孩子的日常学习当中,发明了“右脑绘图记忆法”、“文字地图法”、“纵线记忆法”等多种实用的记忆方法,他热衷帮助上孩子解决记忆难题。节目组还请来了往期的多位热门嘉宾《天天向上》美女地理期的优秀嘉宾丁建文、米耐斯、曾胜春、年货期的优秀嘉宾邓万年一起来陪大家玩转记忆游戏。

  第二位老师为陈奕伟——气球大师,他在合肥用6万余个气球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气球,万马奔腾。成功打破自己创造的最大气球吉尼斯纪录。节目组邀请了在中国留学的韩国学生李炫臻、江西赣州女孩钟恩淇、有着“双生林志玲”之称知名双胞胎艺人朱雯、朱静参与节目互动。

  第三位兴趣班老师为杨彩旗,这是一位舞蹈达人,艺名小彩旗,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外甥女。参与了2014年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时间”,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成为春晚演出时间最长的演员,因此一夜成名。而参与本环节互动的嘉宾小宝——湖南少林小和尚,学习小彩旗的转圈。

  《天天向上》携手《爸爸去哪儿》打造的爸爸之夜,总是带给观众更多欢笑和惊喜,而本期《天天向上》这期主题为“爸爸之夜—校外训练班”的节目,充满了各种好玩和挑战,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一起带着孩子与我们来玩互动游戏,这不但可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更有益于增进家庭感情,可看可玩的节目,周五晚8点自然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0221.shtml report 3816 黄磊参与吹气球互动游戏搜狐娱乐讯什么样的爸爸,才算是好爸爸?当然这并没有一个完全标准的答案,但一位好的爸爸不但对孩子照顾有佳,同时注重对孩子兴趣的培养和引导,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