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特一营》将收官 网友不舍徐佳期待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饰演周天翼
徐佳饰演周天翼


徐佳展多重魅力
徐佳展多重魅力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杨、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正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热播将于近日上演收官大结局。剧中,徐佳饰演的特一营营长周天翼在剧中实现了将小日本赶出中国这一梦想,他用自己的鲜血抒写了一曲生命赞歌,催泪虐心的同时也让众多网友表示不舍得徐佳离开。

  电视剧《我的特一营》以台儿庄战役为背景,讲述了生死决战前夕,一个普通的抗日营队特一营的故事。以小见大的切入角度,让该剧既有抗战片的惊心动魄,又有故事片的人情冷暖,过硬的品质更让其获得口碑与收视的双赢。而该剧也将于近日上演催泪大结局,着着实实虐一把观众的心,剧中特一营接连的悲壮牺牲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随着该剧即将落幕也有众多网友表达了不舍之情,有网友称:“这半个多月习惯了有徐佳的陪伴,习惯了每天下班回到家就看着这么有爱的特一营兄弟一起抗击日本军队,观剧的这段日子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求徐佳新作快点上”。

  《我的特一营》的悲剧结局也成为了网络上的热议话题,剧中的兄弟情义、爱国情怀都深深震撼着观众的内心,同时徐佳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他人气大涨,获得众多粉丝的追捧。据悉,徐佳的另几部力作:《铁甲舰上的男人们》、《激战》等也将轮番登陆荧屏,相信此次徐佳定会带给我们另一番硬汉风采,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49397.shtml report 3300 徐佳饰演周天翼徐佳展多重魅力[相关]《我的特一营》预告-血..|我的特一营第4集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的特一营》将收官 网友不舍徐佳期待新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