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格《静距离》首谈恋爱细节 自曝先生娃后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静距离》现场HIGH翻天 大姐姐和Joe最爱呆萌羊驼
《静距离》现场HIGH翻天 大姐姐和Joe最爱呆萌羊驼


曹格《静距离》首谈恋爱细节 自曝先生娃后结婚
曹格《静距离》首谈恋爱细节 自曝先生娃后结婚


曹格《静距离》详述恋爱细节
曹格《静距离》详述恋爱细节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曹格携妻子吴速玲,以及两萌娃“大姐姐”曹华恩、“国民好哥哥”曹三丰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为迎接最热小明星的到来,李静特意牵来羊驼,却不料引发大姐姐“夺命连环哭”;曹格首度详细讲述和娇妻吴速玲恋爱细节,自曝两人先生娃再结婚;从“不羁浪子”到“自信歌者”曹格初到台湾遭受了怎样的打击?又是怎样一路走到最高领奖台?坚持“做自己”的曹格,为何最终戒掉自己曾最爱的酒?答案就在9月20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曹格《静距离》详述恋爱细节 吴速玲:当初爱上他的悸动是一辈子忘不了的

  曹格的一双萌翻天的儿女最近大受追捧,以至于当他们一家四口来到录影棚,几乎所有的观众都大喊“姐姐、Joe”,人气之旺让“薯条爸爸”曹格都自愧不如,当然不仅仅是惹眼萌娃,曹格那身材纤瘦高挑、温柔貌美的妻子吴速玲也早被网友好奇和“深扒皮”。《静距离》现场,主持人李静也从他们各路好友那里收集了很多恋爱爆料,曹格听后大方分享详细版本,“第一次见是在垦丁拍MV,她是我的粉丝啦,还被朋友拉着和我拍了照,半年后朋友聚会我们正式认识,我知道她喜欢我,但是我还是假装去追她,跟她在一起确实心跳、呼吸不一样,我是爱定她了,娶定她了”。据悉两人到现在也只是注册,还没有正式办婚礼,“我们其实是先有小孩才结婚的,本来想Joe会走路了补办婚宴,结果又有了Grace”,在静姐和观众的起哄下,曹格有没有跪地求婚上演浪漫一幕?精彩就在周六晚《非常静距离》。

  从“不羁浪子”到“自信歌者” 曹格:每个人都是《冠军》

  最近在各路电视节目中频频刷脸的“金曲歌王”曹格,出生于马来西亚的一个热爱音乐的家庭,因父母离异,八个月大的曹格就跟随爷爷住,之后又分别前往加拿大、新西兰深造,2001年曹格在台湾出道,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但是最初的音乐之路异常坎坷,“唱片公司收到我的歌觉得声音不错,结果见到我的人就觉得怎么这么丑,甚至当面说这么丑,不要浪费时间了,回去马来西亚吧,可是第二次、第三次也这么说,我就开始相信他们的话,我是丑的、我的音乐是不好的、我是该回去马来西亚的,那一年我连镜子都不敢看”。本来从小就颠沛流离的曹格来到台湾,连仅剩的自信也被消磨,每天睡在录音棚的沙发上,但他仍坚持自己的音乐之路,慢慢在舞台上找回自信,直至站上台湾最高的音乐舞台。回忆起去年在某音乐对战节目中被淘汰的经历,曹格毫不掩饰遗憾“被淘汰时,回到台湾我就把自己锁在工作室里三天没回家,自己跟自己对话、吵架,为什么我会被淘汰,为什么我会唱的不好,第三天我就开始写歌了,就是那首《冠军》”。

  《静距离》现场HIGH翻天 大姐姐和Joe最爱呆萌羊驼

  主持人李静为曹格儿子Joe圆梦牵来呆萌羊驼,但Joe却一直腼腆不前,羊驼却成“大姐姐”Grace的最爱,姐姐与羊驼频繁互动萌翻全场,以致羊驼离场让姐姐爆发“夺命连环哭”更直接追出场外,中断录影让曹格夫妇哭笑不得,主持人李静最后又使何花招让姐姐重返采访室?更多现场互动就在9月20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0998.shtml report 2932 《静距离》现场HIGH翻天大姐姐和Joe最爱呆萌羊驼曹格《静距离》首谈恋爱细节自曝先生娃后结婚曹格《静距离》详述恋爱细节  搜狐娱乐讯近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格《静距离》首谈恋爱细节 自曝先生娃后结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