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揭婆媳话题 女神下嫁成国民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综艺真人秀向观众展示出亲子萌娃的独特魅力、明星出品的各色食材、青春励志美少女生活化的一面之后,第四季度综艺真人秀又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江苏卫视全新家庭生活体验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将于10月3日素颜起航,集合了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人气女明星,展现她们成为“媳妇”入驻普通家庭的生活体验。

  四季度继续综艺真人秀,户外、旅游、家庭体验面面俱到

  从第三季度的综艺节目内容来看,亲子类以萌娃视角吸引观众,明星下厨房吃香喝辣也成为观众瞩目焦点,镜头前真情实感的流露,无距离的生活化展现,使得明星真人秀一度成为观众荧屏新宠。进入四季度,荧屏将再揭明星真人秀面纱,有《奔跑吧,兄弟》、《两天一夜》等旅行类,也有中韩共同制作的《星球大战》《勇敢的心》的体育类,其内容之丰富、收发之创新,又将呈现一出荧屏盛宴。其中,以家庭生活体验为代表的《明星到我家》将从中国婆媳关系入手,邀请4位当红女艺人,分别“嫁入”同一个地方的4户普通家庭,进行三个月的婚后家庭生活体验。

  《明星到我家》话题指数五星级,真人秀揭婆媳话题

  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既涵盖了如《非诚勿扰》类的情感话题,也推出过《最强大脑》、《芝麻开门》等一系列益智节目。在第二季度更以90后女星的上山下乡经历打造出励志真人秀《花样年华》,而最新推出的家庭生活体验真人秀是以女性白领为主要收视群体,以女星入户普通家庭来展现“婆媳关系”。虽然电视剧中以婆媳关系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但其在电视节目的领域尚属空缺。《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人气女明星以“媳妇”身份进入四户农村家庭生活,通过镜头记录她们真实的衣食住行和家庭关系交往,吸睛指数满星。

  女神下嫁成国民媳妇,《明星到我家》上演明星的媳妇时代

  4位当红女艺人,分别“嫁入”云南普洱4户普通农村家庭,进行三个月的婚后家庭生活体验。通过每期一个固定任务的考验,比较这四位女艺人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国民好媳妇”。荧屏女神下嫁成国民媳妇,不仅要接受种田喂猪、洗衣做饭的任务,还要应对婆婆、妯娌的人际关系考验。此外,花旦女神Angela baby、帅气型男彭于晏、阳光暖男陈赫、全能笑星小沈阳,将做为明星好友探班现场。为了将《明星到我家》打造成行业综艺节目顶尖,,单是制作团队就多达200多人。无论是明星阵容还是制作团队,《明星到我家》必将成为中国真人秀节目的巅峰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1555.shtml report 1581 搜狐娱乐讯在综艺真人秀向观众展示出亲子萌娃的独特魅力、明星出品的各色食材、青春励志美少女生活化的一面之后,第四季度综艺真人秀又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