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之眼》上映 姚美伊大尺度挑战人伦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姚美伊在发布会现场
姚美伊在发布会现场

姚美伊
姚美伊


    搜狐娱乐讯  9月15日,“慰安妇”题材电影《黎明之眼》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吕小龙携主演郑佩佩、原子鏸、曾江、姚美伊等一同亮相。电影《黎明之眼》上映当天正值“9.18事变”83周年,选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公映,既是为饱受欺凌的“慰安妇”伸张正义,也是为了警醒国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黎明之眼》一片,通过主人公秋山和美对在慰安所的惨痛经历和所见所闻的回忆,向人们展示了一段真实惨痛的历史,是一部形象化、生动化的历史教科书。它真实再现了慰安妇在二战中的悲惨遭遇,刻画了硝烟弥漫的战场背后那一抹残忍不堪的血色。青年女演员姚美伊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名为新井美子的慰安妇,她以精湛的演技,表现了在这特殊历史背景下一个悲惨的小人物的命运。姚美伊对于新井美子这一人物有着深切的同情,她通过反复的揣摩和研究,让自己渐渐走近这个角色,并化身为人物本身,力图以自己的表演冲击到每个观者的内心,引发人们灵魂的震颤。

  姚美伊表示此次能够出演《黎明之眼》这样题材的电影,感到特别荣幸,同时深深感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责任感。她说:那些经历过战争的人,心中有着一生都无法治愈的伤痛和恐惧。而后人的遗忘和否认,对于所有经历过战争的受害者来说,是最大的侮辱,最残忍的行为。遗忘和否认加重了战争的伤害,进一步地摧毁了人们的信念,并践踏了生命的尊严。希望这次演出能够通过一己之力呼吁人们正视历史,直面人性中的诟病。只有我们真的鼓起勇气,面对最真实的历史,才是逝者和幸存者最大的尊重,而我们自己才拥有了尊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61054.shtml report 2929 姚美伊在发布会现场姚美伊  搜狐娱乐讯9月15日,“慰安妇”题材电影《黎明之眼》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吕小龙携主演郑佩佩、原子鏸、曾江、姚美伊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黎明之眼》上映 姚美伊大尺度挑战人伦底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