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知道》男神钟情郭敬明 小四高调回应频互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 苏哲伦比赛中
李艾 苏哲伦比赛中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年度益智游戏真人秀《我知道》再掀高潮,上周六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一方面创下收视新高,另一方面更是诞生一位偶像级的男神选手,瞬间吸引庞大粉丝团不说,连女神李艾都自荐为他做媒,而他最终选择钟情于郭敬明,郭敬明也微博高调回应,让大家跌破眼镜。

  《我知道》收视创新高 新男神引李艾自荐当媒婆

  《我知道》是四川卫视今年夏末新近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取材于《南方周末》风行多年的纸上游戏《小强填字》,一经播出就掀起了全民填字的热潮,而节目口号“我知道,你能行”更是成为观众日常打气加油的口头禅。节目播出三期以来人气一路看涨,收视成绩也是一路节节攀升,大有黑马之势,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明星大V如海清、张译,甚至微博人气女王姚晨都在纷纷转发关注,成为电视新风尚。

  而在上周六晚的节目中,中学老师苏哲伦更是以他温文尔雅、大气有风度的表现,在赢得单场冠军的同时,也成功俘虏万千观众少女的心,成为当之无愧的新男神。

  身为中学老师的苏哲伦博学多才,知识面甚广,在周六晚的比赛中一路势如破竹,第一场比赛更是打出“一杆清台”(一个人答完所有题目)的好成绩,创下《我知道》栏目的挑战最高纪录。而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竞技比赛大多紧张激烈,但苏哲伦比赛时却风度翩翩,大有“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气质,将全场硝烟化作绕指柔。面对对手出现失误时候,更是大度避开,成人之美。

  面对如此年轻帅气又有风度的男神,连大众女神李艾都有点慌乱得语无伦次,竟然在苏哲伦明确表示自己没有结婚的情况下问出“那你有孩子了吗?”这样的问题,引得全场爆笑,李艾这才回过神来急忙解释,说自己本意是想问问苏哲伦是否单身,若有需要可以为他介绍女朋友,而当苏哲伦表示有女友之时,李艾更是无不惋惜地说到:“这得让电视机前多少女孩子心碎呀”。

  男神钟情郭敬明 小四高调回应频互动

  最终,苏哲伦毫无悬念赢得了当场比赛的冠军。在最后挑选导师的环节,郭敬明与崔永元也使出全身解数。郭敬明导师表示自己麾下已有两名大美女选手,跟着他自然“福利多多”。而崔永元导师也表示自己学生时代曾经受过几位特级教师的教导,受益匪浅,希望现在还可以再和优秀老师共聚一堂。

  面对如此诱惑,男神苏哲伦也表示为难,但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会选择同样是老师的崔永元导师时,苏哲伦却突然宣布“钟情”郭敬明,原来他的学生有很多都是郭敬明的粉丝,此举有望进一步拉近与学生的距离,用心良苦可见一般,看来男神苏哲伦真是一位优秀的老师呢。

  另一方面,成功将苏哲伦纳入麾下的郭敬明则高调回应,不但现场欢呼鼓掌,节目播出前夕更是主动发微博赞赏苏哲伦,说“推荐今晚一位苏哲伦选手,引起全场女性(包括编导)尖叫的帅老师,他最后竟然……哎呀[脸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周六晚8点半,四川卫视《我知道》将迎来更精彩的对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6861.shtml report 2135 李艾苏哲伦比赛中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年度益智游戏真人秀《我知道》再掀高潮,上周六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一方面创下收视新高,另一方面更是诞生一位偶像级的男神选手,瞬间吸引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