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黄宗泽:男人不成熟肯定被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宗泽:男人不成熟肯定被甩。 


  广州日报讯 由黄宗泽、邓丽欣、谢天华主演的港片《男人不可以穷》(以下简称《不可以穷》)昨日在港举行首映礼。看片前,记者连番逼问黄宗泽。

  不怕晒命:

  我其实挺“富有”的

  广州日报:片中你刻画了一个香港小人物的觉醒和奋斗历程,其中和前女友分手、认识到人生的“穷”“富”是在你这个角色身上最大的分水岭。你本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穷富的标准?

  黄宗泽:我觉得我挺富有的,我有健康、有很多朋友、工作也很顺心,钱不能买到所有的东西,也不能满足我所有的愿望。所以,我觉得有满足感的人最富有。

  广州日报:角色成功逆袭,里面有你个人的倒影吗?

  黄宗泽:当然有。我和他一样都是生长在屋村,从前一放学就打球,所以我特别能理解他。(记者小声地问:包括被甩?周围一片哄笑声……)

  敢于坦白:

  被甩是因为节奏不一

  广州日报:邓丽欣饰演你的前女友,她的离开令你“觉醒”了。其实,在你的心中,你认为她“你选对了”还是“选错了”?

  黄宗泽:感情没有对错,在不同的阶段里,每个人的目标不一样。总体上,女生比男生成熟得快,我们的成长速度和节奏就是不一样。比如说,到了30多岁的时候,男人还时不时有童真流露。但,我要强调的是,我们通过错误来成长。(四周又是一片哄笑声,有人悄声念叨:胡杏儿哟。)

  广州日报:你认为会造成女孩子放弃曾经心爱的男人最大的理由会有哪些?(问题一出,导演以及在场的人全部都笑了,笑说记者好狠心。)

  黄宗泽:我们男人不够成熟,对女孩子照顾不足,这肯定是要被甩的。(语调渐渐有点激动)所以,我们男人必须要成长,要从以前的经历和细节中学习、总结出经验来,对身边的人要好一点。

  广州日报:如果身边的朋友犯了错,比如吸毒,你怎么办?

  黄宗泽:(斩钉截铁)远离他!没第二句话。

  广州日报:内地涌现大批综艺节目给艺人秀才艺……你能秀哪样?

  黄宗泽:厨艺。我是美男厨神!我从小就喜欢煮食,从前十五六岁的时候放暑假就去大排档“免费学厨”。中西式餐点,特别是海鲜类菜式,还有广东煲的老火汤,还有意大利饭……我随便找一个地方都可以开厨。

  黄宗泽印象

  在一个嘈杂的采访室里等专访的记者忽然看见一张熟悉的TVB面孔活泼地伸了进来,“黄宗泽!”他来了,就像住在隔壁阿姨家刚下班回来的儿子,和邻居们熟络地打着招呼。继承着香港艺人对待记者“有问必答”的优良作风,他对记者处处“设陷阱”的提问简直“逢坑必跳”,非常敬业地奉献着自己当初一些不愉快经历的感受。周围一阵阵轻微的哄笑声反而令提问者心生恻然。

  做艺人,这点最为难:被无数传媒追问那一点点不愉快的私事,仿佛已经做到“无痛无感”。但当记者的嘴唇无限接近“胡杏儿”三个字的时候,他总会情不自禁表现出一丝丝的紧张,声音语调都会莫名升高少许,表情也会正经了起来。或者,这点小紧张,就是来自于对某个人的真诚,对当初的一点点童真吧。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3031.shtml report 4022 黄宗泽:男人不成熟肯定被甩。广州日报讯由黄宗泽、邓丽欣、谢天华主演的港片《男人不可以穷》(以下简称《不可以穷》)昨日在港举行首映礼。看片前,记者连番逼问黄宗泽。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专访黄宗泽:男人不成熟肯定被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