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全安嫖娼被抓 其妻张雨绮发声明进行危机公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王全安与张雨绮夫妇。 


  @平安北京:【王某某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审查,嫌疑人王某某供认,他是通过手机招嫖信息联系到了吕某某。当晚6时许,二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后王某某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警方进一步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根据掌握的线索,警方先后将介绍卖淫的刘某(女,18岁,黑龙江省人)以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嫌疑人抓获。目前,刘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丰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某等8名嫌疑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5日11:04 截至昨晚22时:点赞3553转发17067评论4950

  趁着老婆张雨绮到纽约时装周扮时尚名媛,王全安“窝里反”偷腥却被逮个正着,新婚3年家丑昨天遭踢爆。昨天上午,北京市公安局透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陕西籍导演王某某因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遭行政拘留。随后媒体证实此人正是知名导演王全安。

  华西都市报记者试图联系相关当事人,不过全部关机神隐。但在夜间,张雨绮终于更新微博,正式对事件进行回应,并称“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当事人失联 圈中好友撇关系

  嫖娼丑闻曝光后,昨天媒体四处寻找当事人。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联系王全安工作室方面,不过电话已经全部关机,另外张雨绮的工作人员也并未接听电话。而据网友的爆料称,前天张雨绮就已经从国外返京,对于王全安被抓的事情已经知道。

  与王全安同为第六代导演的顾长卫、王小帅、管虎、贾樟柯等人均“闻王色变”,全都闭口不谈。管虎的宣传表示,管虎与王全安并不熟,私下也没有交集。而跟王全安关系不错的导演陆川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则相当谨慎,撇清关系称很久没联系:“我和全安平时关系还挺好的,不过有段时间没联系了,各忙各的。我们现在正在拍摄呢,不好意思,先挂了哈。”恩爱成笑柄“老公被抓知道吗”

  尽管消息出来时,张雨绮未出面回应,不过她9月12日发的一则微博则被调侃是今日最佳标题:“被发现了吗?我的小‘LOVE’”。相当讽刺的是,内容配以张雨绮在纽约时装周的性感美照。该微博也成为网友围观集中地,留言称:“你老公被抓了,你知道吗?”

  这段相差20岁的忘年恋,从一开始高调晒幸福,再到如今家丑外扬,昔日两人恩爱如今沦为笑柄。有网友在张雨绮微博留言:“幸福与否,冷暖自知,晒恩爱晒过头,是要还的。”

  尽管王全安好友全部封口不谈,不过向来喜欢对娱乐圈事件点评的导演高群书则直言以对,昨天在微博发文:“老导演们能争点气吗?”终发短声明 暂保婚姻一起面对

  在嫖娼事件发酵一天之后,昨晚王全安老婆张雨绮终于更新微博,正式对事件进行回应:“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家庭的关心。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在这份形如危机公关的短微博中,张雨绮予以了表态:首先对于王全安嫖娼一事,她心情非常低落;而外界最关心的夫妻两人关系,张雨绮给出了肯定答复,至少目前不会离开王全安,而是会与王全安一起面对。

  作为事件发生后两人危机公关的第一步,张雨绮选择了最保守的策略,不会对外说太多有用的信息,但还是要坚守夫妻同心的立场。如果仔细读这篇微博内容,你会发现其实有用的信息几乎没有,张雨绮既没有就王全安嫖娼事件给出一个原因,也没有谈及目前她身在何处,是否已经和王全安见面,接下来如何应对?简单一句“共同承担”回应了外界的猜测。

  实际上,在各种猜测四起时,张才惊觉自己应该对外发声。不管是从出于家庭保护,又或者是对于自己形象的考虑,这份立场坚定要与王全安共同面对的回应,都显得过于粗糙。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1805.shtml report 3997 王全安与张雨绮夫妇。@平安北京:【王某某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本市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王全安嫖娼被抓 其妻张雨绮发声明进行危机公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