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凌潇肃做客《佳片有约》 “另类”解读字字玑珠

来源:搜狐娱乐
《佳片有约》录制现场
《佳片有约》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凌潇肃受邀录制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佳片有约》栏目,与其他嘉宾畅聊《霍比特人:意外之旅》这部奇幻大片。凌潇肃身穿纯色衬衣加牛仔裤现身节目,阳光有型,对于这部评价很高却也有槽点的电影给出了他的“另类”解读,并频曝金句,字字玑珠,将会带领观众开启一场奇幻之旅。

  凌潇肃解读影片深入浅出字字玑珠

  在凌潇肃做客的最新一期的《佳片有约》节目中,将会为观众对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这部佳作进行全面的剖析与解读。在节目现场凌潇肃与其他嘉宾,就电影的导演、剧情设置、创作思路、创作背景以及特效等展开分析,他思路明确,条理清晰。而且还对这部电影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凌潇肃称自己是《指环王》的忠实粉丝,对于《霍比特人》系列也同样深爱,他认为《霍比特人》和《指环王》就好比中国的《西游记》与《封神榜》,两者之间有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把西方大片与中国传统故事的对比结合,他给出的“另类”解读深入浅出间点燃了观众的观影热情。在现场凌潇肃字字玑珠的分析与点评外加幽默风趣的语言让节目看点十足。

  凌潇肃:《霍比特人》给人勇气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的故事发生在《指环王(魔戒)》三部曲故事的大约60年前,讲述了弗罗多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的冒险历程。影片场景恢弘,充满奇幻色彩,凌潇肃表示观看到最后会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虽然影片被吐槽为冗长拖沓,节奏慢,但是这部影片呈现出的这场由一个居家矮人,甚至可以说一个宅男开启的改变世界的旅程,会让人有切身的体会,更会激发男人内心深处的冒险精神。影片给人构建了一个平民英雄梦,给人以勇气,从最初的与世无争到最终想要面对这个世界,参与这个世界,改变这个世界,自己也同样感同身受。虽然影片不完美但是传达了一种现代人身上越来越稀缺的勇往直前的气魄,《霍比特人》接下来的续集也会必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5/n404335242.shtml report 1424 《佳片有约》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日前,凌潇肃受邀录制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佳片有约》栏目,与其他嘉宾畅聊《霍比特人:意外之旅》这部奇幻大片。凌潇肃身穿纯色衬衣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