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油菜花香》将播 印小天再演知青为爱执着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颜丹晨上演纯爱之恋
印小天、颜丹晨上演纯爱之恋


印小天剧中再演知青
印小天剧中再演知青


    搜狐娱乐讯 由印小天、颜丹晨、范雷、王丽云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油菜花香》将于9月13日晚19:35登陆辽宁卫视,剧中印小天再度饰演知识青年,与颜丹晨上演一段刻骨铭心的虐心爱恋。

  高富帅知青甘当深情“绿叶”

  电视剧《油菜花香》由著名作家周亚鹰的纪实文学作品《二姐》改编而成,讲述的是20世纪70年代,以上饶农村女性周英的四段人生经历为线索,展现中国农村青年在经营爱情与事业过程中质朴纯真、勇于拼搏的励志传奇。

  剧中,印小天饰演从北京下放到江西农村的高富帅知青邓京生,与颜丹晨饰演的农家女周英结缘,二人真心相爱却难敌现实阻碍,有情人难成眷属。该剧虽然主打农村女性励志传奇,但印小天饰演的知青邓京生,从城市下放到农村支教,遇到自己的一生挚爱周英,并始终对周英不离不弃,他是周英未果的初恋,也是周英坎坷人生中的精神导师,他对爱情的忠贞不渝令人感动。

  热血知青PK儒雅知青 一样的真性情

  由马少骅、宋佳、巫刚、印小天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鸿篇巨制《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热播,剧中印小天饰演的热血知青田源因其激情昂扬、真情流露的出彩表现,收获众多观众的喜爱与追捧。

  有别于田源的热血激情,电视剧《油菜花香》中,印小天饰演的下乡知青邓京生要温文儒雅得多。虽然性格整体不尽相同,但是田源、邓京生这两个角色,一个洒热血为国家,一个展柔情为爱人,一样的真性情和真男人,都让人难以忘怀,历久弥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5287.shtml report 1691 印小天、颜丹晨上演纯爱之恋印小天剧中再演知青  搜狐娱乐讯由印小天、颜丹晨、范雷、王丽云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油菜花香》将于9月13日晚1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油菜花香》将播 印小天再演知青为爱执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