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INee学生装亮相《最强天团》 珉豪曝出道囧事

来源:搜狐娱乐
SNINee学生装亮相《最强天团》
SNINee学生装亮相《最强天团》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天团》将迎来韩国人气偶像团体SHINee。五位花样男神将身着学生装亮相,与彭宇领衔的主持天团展开游戏大PK。节目中,SHINee成员不仅将带来自己面试SM公司的珍贵视频片段,还将主动爆料让主持天团们瞠目结舌的演唱会囧事经历。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天团》。

  珉豪路遇星探进SM公司 KEY万里挑一突出重围

  从2008年出道算起,SHINee五位成员已经携手在他们梦想的舞台上走过了7年时间。汗水和努力没有白费,他们从默默无闻的练习生成长为了令全世界粉丝疯狂的国际巨星。当同龄人都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年少的SHINee已经开始为梦想而努力。

  “我参加了很多次面试才得到进入SM公司的宝贵机会,当时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几乎使出了自己所有的看家本领。”KEY回忆说。与KEY一样,泰民同样也是通过全国面试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6岁开始我就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选秀活动,13岁的时候得到了去SM公司面试的机会。最终因为舞蹈表演通过面试,一路走来也是花了不少心血。”泰民表示。

  据了解,在人才辈出、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进入SM公司的困难程度丝毫不亚于考上一所名牌大学。“当时SM公司全国面试的录取几率只有8000:1,难度可想而知。”主持人蕙莲透露。因此,对于很多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来说,想要进入SM公司,除了有过人的天赋之外,有时候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SHINee的五位成员中,珉豪显然是运气最好的一位。因为,他是走在马路上被星探发现的。“我当时和我妈妈在逛街,迎面走过来三个女人一直看着我窃窃私语。后来她们就直接递上了名片,让我去SM公司面试。”珉豪回忆说,“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看上我了,后来进了公司才听说是因为我笑起来特别好看。”说完,珉豪露出了他标志性的阳光微笑。

  珉豪自曝光演唱会囧事:劈叉导致裤裆破了

  出道八年来,SHINee举行了大大小小无数场演唱会,为全世界热爱他们的粉丝们送去了最精彩的表演。但是,若要细数印象最深的一次,五个阳光男孩都把毫无例外的选择了2012年的香港演唱会。

  “演唱会刚开始,香港就开始下倾盆大雨,我们全身都湿透了。”KEY介绍说,“香港亚洲博览馆是露天的,所以粉丝也都是在大雨中观看表演。但是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粉丝的热情,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为我们喝彩加油,这让我们非常感动。”受到粉丝的感染,尽管全身湿透,SHINee还是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所有的预定曲目一首都没有少,舞蹈动作依然还是那么卖力,看到这样的SHINee,我们很多粉丝都感动得哭了。”有粉丝回忆说。

  不过,也正是由于SHINee跳舞异常卖力,舞蹈动作中劈叉又特别多,珉豪才会在演唱会中遭遇囧事。“跳着跳着,我发现裤裆破了,估计是因为劈叉动作太多了,裤子质量没过关。”珉豪笑着说,“当时我整个人都呆掉了,脸红的不行。后来急中生智,把上衣脱了绑在裤子上,这才逃过一劫。”珉豪的主动爆料,却让现场主持人们格外兴奋。“以后看SHINee演出,大家一定要睁大眼睛看着珉豪的裆部。”一向搞怪的彭宇开玩笑道。

  SHINee《最强天团》狼吞虎咽 不顾形象为哪般

  对于偶像明星来说,荧屏形象自然是他们最为看重的。然而,此番来到江苏卫视《最强天团》,SHINee却一反常态在镜头前狼吞虎咽,大有“自毁形象”之势。

  据了解,节目组为SHINee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便当,里面盛着汉堡包、炸鸡、橙子、麻婆豆腐等各种食物。美食当前,五个阳光帅气的男生也开始把持不住了!珉豪旁若无人的低头狂吃;KEY则索性上手,抓着美食就狼吞虎咽起来,现场顿时陷入混乱之中。“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我们节目组也准备了很多中国传统美食来招待SHINee。不过,这些美食其实都是我们的游戏道具,至于到底是什么游戏,见惯大场面的SHINee为何如此不淡定?一向注重荧屏形象的他们又为何会如此“不顾形象”?敬请观看周五晚《最强天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3727.shtml report 2308 SNINee学生装亮相《最强天团》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天团》将迎来韩国人气偶像团体SHINee。五位花样男神将身着学生装亮相,与彭宇领衔的主持天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