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陵容陶昕然做客《英俊秀》 曝女星间攀比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二妃攀比衣着
二妃攀比衣着

  搜狐娱乐讯 后宫小主 “安陵容”陶昕然做客《英俊秀》,与美女主持杜沁怡搭档上演了一场现实版“宫心计”,更大谈大学期间因攀比而争吵的内幕,主持人裘英俊则称“相声界内斗黑幕多”。

  陶昕然:年轻冲动为女主角争吵

  陶昕然,《甄嬛传》中的“安小主”,她是皇帝宠而不爱的妃子,攻于心计,却当了皇后的扯线傀儡,令观众既怜又恨。此次做客《英俊秀》,她与美女主持杜沁怡、主持人裘英俊搭档上演了一出后妃争宠大戏,再现《甄嬛传》中群妃内斗的精彩场景。只见鹂妃陶昕然和“水妃”杜沁怡互看不顺眼,彼此攀比,比穿着,比歌声,比舞姿,各不相让,吵得“皇上”裘英俊大呼“活不了”。

  谈到娱乐圈女星之间的攀比,温婉如玉的陶昕然从小顺风顺水,盛气凌人,也曾不知天高地高,发生过为争当女主角“赵飞燕”而大吵的事情。当年还在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上学的陶昕然,因为演技突出又能歌善舞,备受老师们的欣赏和喜爱。“当时在排毕业大戏《后宫》,因为只有自己又会演戏又会跳舞,所以自己成为女主角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引起了其他同学的不满,因为年少轻狂和缺乏对自己客观的评价,我没有处理好这件事,在排练厅里和同学多次争吵,现在想想真不应该,我要向她道歉。”

  裘英俊:相声界内斗黑幕多

  陶昕然的真情道歉让从小学习相声的裘英俊大有感触,爆料相声界内斗黑幕多!“相声界其实比演艺圈的攀比更强烈,相声不能用收视率来衡量,相声专场如擂台,拼的是观众的掌声,谁的掌声更热烈,时间更长。所以大家都会使出浑身解数争当攒底的那个,这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其实,相声界的攀比内斗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郭德纲、姜昆的骂战就曾引得满城风雨。草根出身的郭德纲凭借观众喜闻乐见的相声作品红遍大江南北,其经营的德云社也是红红火火,把观众重新拉回了小剧场。有媒体评价郭德纲的横空出世让相声晚死五十年。作为曲艺家协会主席的姜昆就对郭德纲相声的流行表示了强烈质疑,认为郭德纲的相声是三俗的恶俗艺术。对此,郭德纲在微博上回应一句“楚河两岸硝烟障,从来暗箭起同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2/n404259538.shtml report 1427 二妃攀比衣着搜狐娱乐讯后宫小主“安陵容”陶昕然做客《英俊秀》,与美女主持杜沁怡搭档上演了一场现实版“宫心计”,更大谈大学期间因攀比而争吵的内幕,主持人裘英俊则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