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衣》现最美设计师 邱美宁获封发带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邱美宁亮相《女神的新衣》
邱美宁亮相《女神的新衣》


邱美宁
邱美宁


    搜狐娱乐讯 《女神的新衣》自在东方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暴涨,在女神们人气节节攀升的同时,这档明星时尚真人秀节目也让很多优秀的设计师闯入大众视野。上一周,临阵受命,被古装女神贾静雯找来“救火”的台湾新锐设计师邱美宁就引发了不少关注,这位留着短发,五官立体可爱的美女一下子惊艳了不少观众,凭借鬼马精灵的设计理念与出色形象迅速爆红,俘获不少宅男粉丝。不少网友大呼“人如其名,设计如其名,全都美美的!”更因为她每次出场都戴着不同的可爱发带,也被网友送上“发带女神”的称号,十分有趣俏皮。

  出生在台湾,留学美国的邱美宁是台湾新生代设计师中的佼佼者,她的自创品牌被誉为“台湾设计界的崭新力量”,擅长柔和女性柔美和男性率性,碰撞出独特的中性魅力服饰。在上周播出的《女神的新衣》中,邱美宁将知性优雅与活力动感两种风格大胆结合,制造出的成衣简单大方而不失设计感,轮廓个性鲜明,也为贾静雯队赢来不少好评。网友留言也掩盖不住对其设计的喜爱,被赞“大气高级”,让人“爱不释手”。也让邱美宁三个字开始逐步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其实,作为设计界的“小清新”,邱美宁的名字早就在亚洲地区十分响亮,也多次参与东京时装周,被各大时尚杂志争相报道,拥有一片自己的“幻想设计天地”。不但如此,她还是非常多明星大腕的美丽推手,为林志玲陈意涵、郭采洁、郭碧婷、杨丞琳等明星设计打造各式服装,更为电影《小时代》专属设计惊艳礼服,连hellokitty都曾在40周年庆典上穿上她所设计的俏皮连衣裙,影响力极广。这位年轻美丽却才华横溢的女孩,如今人气爆棚,而她也大方表示,自己其实还是有课小朋友的心,所以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穿上自己设计的美丽服装。而爱用发带也是自己的特殊习惯,还常常拿妈妈不用的围巾做成发带,简单方便又可以很时尚。她也十分感谢大家的喜爱,表示自己会多多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8773.shtml report 2031 邱美宁亮相《女神的新衣》邱美宁  搜狐娱乐讯《女神的新衣》自在东方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暴涨,在女神们人气节节攀升的同时,这档明星时尚真人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女神新衣》现最美设计师 邱美宁获封发带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